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昨天傍晚因為某些事情受了點打擊
難過的情緒拉著人沈到谷底
下班之後跑去逛了一個小時的賣場
花了九百多元全部買食材
然後回到小花盆煮了一鍋牛肉細麵,配電視吃
看完一個小時的神鵰俠侶(卡通)
又看完一個小時的亂馬1/2(卡通)
十點,才甘願去洗澡


洗完澡在線上引出西姐
她先聽我丟心情垃圾
再換我看她發射粉紅光束


其實看人家發射粉紅光束滿好的
會沾染到愉快的氣氛
至少我跟西姐傳訊的時候竟然也跟著微笑了起來



神奇的是粉紅光束的美好是會傳染的


才跟西姐說完離線再見
JJ就來了 O___O


我嚇了一整個大跳因為那天是他當諮商師的超級疲勞日
而且重點是外頭氣溫只有十度吧
小花盆到了晚上周圍不大好停車
他把車子停到家樂福附近走五百公尺過來





幫他開了門
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今天這樣跑過來我也不會感動啊!』



是真的
因為我在情緒的谷底,很想搞自閉
即使他來我也沒辦法馬上把心情從谷底拉起來
沒有因為他的到來而感動,誰還會想繼續對我付出?




他脫下外套放下包包說:『做妳原本要做的事情就好了,我只是來吃點東西的』


然後他從包包裡頭拿出一小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告訴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吃一顆
我說聲謝謝收下巧克力
回送他一碗泡麵
然後就坐回電腦前繼續收我的e-mail




收完信走出書房,看他吃完麵轉著遙控器
一副沒事的樣子
我就坐下來跟著他一起亂轉台
然後他起身走到廚房,看見我丟在流理台的碗盤



『我今天不想洗碗』我說


『沒關係,放自己幾天假』他說



然後他幫我洗了碗




洗完碗他就回去了






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覺得.......
...........



















西姐的粉紅光束真是感染力驚人




因為我覺得好多了
即使一顆巧克力也沒吃









==== 今天的太陽是騙人的分隔線 ====

今天的JJ仍然很忙
帶完社團學弟妹之後已經十點了
卻還沒吃晚餐
而且要走過長長的路橫越半個大安森林公園才能回到車上


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今天過得如何?


我說很好啊跟waiting去逛了衣蝶



沒聊太多就結束通話
因為我今天還是不大想講話



但我看見
有個人無論多累
都會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從沒這樣被對待過
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