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剛生了小Baby,第二胎
所以這陣子我常開著小Ni有機會就往新竹跑
算算到今天剛好出生滿二十天
因為足月的關係其實Baby滿大隻
但我還是不太敢碰他
只敢遠觀不敢褻玩

結果昨天睡完午覺起來剛好遇上要給Baby餵奶的時間
娘一手抓起那小傢伙就往我懷裡塞
嘴裡還說著:『練習一下吧!』





從天而降一隻軟軟小Baby
蠕動著,體溫又高
我僵在那兒不敢亂動
拿了奶瓶塞到他的小嘴裡
娘笑說真有架式
我說我只是個有體溫的奶瓶架 =___=


之後看了姐夫跟進產房拍的生產過程

幸好沒拍得太直接
不然我可能會昏倒
看到初到世間的紫色皺皮小天使
看到醫護人員手腳俐落的幫他擦去胎脂
看到他蓋下第一個小掌印
看到他長長的臍帶


真是奇妙啊
一個人...不,兩個人就可以創造出另一個生命
真的好神奇啊~~~




不過有件事情讓我很驚訝
原來男生的 OO
(是 OO 不是 || 喔!)
一出生就是那個size啊!

看到畫面的我傻眼
直指著螢幕結結巴巴的說:『怎...怎麼那麼大!不成比例啊,那正常嗎?!』
其他人帶著尷尬的笑容說嗯嗯就是這樣啊算是正常別擔心啦之類的

生命真的粉神奇啊 =___=



(附圖:這不是那小傢伙的腳掌,小傢伙的照片在手機裡,這陣子忙沒有時間搞上傳,這是網路上的照片,將就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