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過電影也不大想先知道內容的人就先別往下看吧

還沒看過電影也不避諱踩到雷的朋友,有些笑點可能無法體會,也先向您道聲歉唄

 


 

 

昨天跟JJ去看色|戒

必須很膚淺的說
看到梁朝偉OO的那一刻
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


別誤會,其實是JJ這學期想旁聽一門課
那門課的老師要求上課的學生都要先看過色戒,才能參與課堂上的討論
我發誓絕對不是因為我想看梁朝偉的OO才拉著JJ去看電影
我,只是陪他去做課前預習罷了

 

(不知道老師想討論什麼主題?)看電影之前JJ猜測

『原來,一定要買鑽石給女人』電影落幕後JJ似笑非笑的說了這句話


(這領悟不錯,快點買給我)我在心裡伸手

 

 


這部片很有意思
剛落幕的時候腦中一片凌亂,甚至有點不知所措
邊討論著,卻又像自己有生命般長出枝枝節節
於是它不只是部兩個小時半的電影
而是一部看完之後可以隨便讓人胡扯一整夜的電影


說說我自己零碎的感想吧

1. 看到傳說中的三幕床戲,我整個人嚇得僵直到忘了呼吸,這應該不只是限制級,而是超限制級
2. 梁朝偉的臉上即使有歲月風霜還是帥到讓人想暈倒在他的注視下,我愛大螢幕
3. 梁朝偉的身形一點也不像他的年紀,勻稱、緊繃得像是希臘雕像,只能用極品來形容
4. 王力宏的臉現代到很像假的,就連個性都偏執得很假
5. 看到王力宏站在簡陋的舞台上演愛國劇,特寫時我真的忍不住笑出來,他的眼線可以再粗一點沒關係
6. 湯唯的氣質很特殊,不能說最美,但就是能在茫茫人海中看到她眼睛裡的光彩、小巧的嘴唇和細細的腳踝
7. 權勢與錢是最好的春藥
8. 珠寶商打開粉紅大鑽戒的那一刻,全戲院的女生同時發出了輕呼聲,鑽石果真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9. 我想只要是男人都很想在自己中年的時候與年輕女人有過這麼一段,管我是不是漢奸、管妳是不是特務,床上的體溫最真實、床下的事情等睡醒再說


  

回程的路上


『如果老師問你看完整部片印象最深刻的情節是什麼,你怎麼說?』我問

『“快走!”』JJ說


=___=||| 

 

走歸走,我的鴿子蛋鑽戒可別忘了呢(伸手)

 


色|戒官方網站

色,戒 愛不問值不值得

令人臉紅心跳的色戒床戲

劇照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