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的留言我看著卻還沒想趕著回
也許是因為回留言就會讓我認真去思考很多事情
但我現在卻只想發懶


昨天向K老師請了假
距離年底我還有八天的特休和三天的加班假
原本這些假期是要為婚前的忙碌而留
現在看來無論是不是婚前、會不會忙碌
我都要先拿來疼愛自己


一早醒來外頭飄著細雨
十點半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睡到這個時間了
為自己烤了Bagel泡了杯可可
把低脂的Cream Cheese抹在剛出爐有點脆脆的Bagel上
配著旅遊生活頻道裡介紹佛羅里達美麗的沙灘以及有著漂亮海景的舒服飯店
我的心已經飛出去騎水上摩托車了


回頭敷了臉,打開電腦
看到自家第一篇文章還掛著離經叛道
嗯,我要換個置頂
把自己打扮得輕鬆愉快也會讓周圍的人心情輕鬆愉快
所以今天就讓大家RELAX一下吧


太晚吃早餐於是也沒什麼肚子吃午餐
待會吃完MOS的優格我要縮回床上睡場人神共憤的覺


真奢侈

但這是我愛自己的方式

 


有個名字很羅莉的辣妹颱風就要來了
等睡醒再去逛逛賣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