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花很長一段時間去做些對國家社會不怎麼有貢獻的事情
燙頭髮就是其一
燙、染頭髮隨隨便便就要在一張椅子坐上四個小時
真的
如果不是人太閒,絕對會感到浪費生命!

 


依設計師的記錄
我從前年十一月燙過頭髮之後就再也沒去動過它
任其凋零枯萎
不、言過其實,任其變罷了

 

 


中間去染過
畢竟雖然很以中國人的黑髮自豪
但身邊滿坑滿谷的黑髮人
還能繼續自豪就是色盲

(謎之聲:意思是如果人在國外就可以ㄍㄧㄥ住不去染了?)

(小花云:那當然,機票、紀念品費都把錢花光了哪有錢再去染頭髮?)

(謎之聲:......................)

 

 

後來不知怎麼回事
小花流派自顧自的認為頭髮不染不燙即是前衛流行
所以即使在設計師她家歷經染燙八折剪髮九折護髮七折的槍林彈雨
仍能全身而退

(謎之聲:妳確定真的不是因為自己缺錢的緣故?)

 

也因此,就這樣ㄍㄧㄥ了一年沒當情婦...不不不,沒當捲毛鬼
所謂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直久必捲、捲久必直
身為女性同胞一定懂得那種憋太久直髮很想一口氣變成黑人頭的強烈衝動


嘿,我還沒那麼衝動啦
只是沒有變成林志玲的本錢
但幸好也還沒捲成歐巴桑

再獻上無臉照一張,場景在台北家

 

 


剛燙完每根毛還各唱各的調
大概要洗過之後才能取得共識

但大家都知道,連金法尤物的艾兒也知道
燙完頭髮不能太快洗
不然妳之前的四個小時就真的是浪費生命(還加上浪費錢)
於是
幸好還有好幾天假能讓我窩在家裡偷偷不洗頭
免得出門薰人+ 嚇人


如果洗完頭髮之後真的有像林志玲(我是說髮型)
再讓大家瞻仰一下
我想是不會
畢竟捲度這種事,是很看天分的!
歐,我的意思是很看髮質啦

 

 

 

(後記:為了自拍無臉照,拿著小桃紅的右手拍了不下十數次,差點以抽筋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