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可能因為最近的砷油事件,想要挽回人氣

於是推出了買套餐加20元送 35週年 Kitty 紀念蘋果的活動


kitty apple.JPG 

昨天中午一群人約好要去吃麥當勞

恰好同事的一歲多女兒Julia來玩

我說要買Kitty蘋果送她

所以在點餐的時候跟麥當勞妹妹說:『我要三個套餐........再另外買三個蘋果!要不同種類的~ 』





麥當勞妹妹接口問:『好的,三顆蘋果,請問要切嗎?







我愣住了

想說她可能誤會我要買蘋果派(但我從沒買過蘋果派對方問我要不要切啊~)

於是我指著櫃台前的 Kitty 蘋果樣品跟她說:『我要買的是這個蘋果』

 

『噢,好的』她不好意思的笑笑

於是我如願拿到了三顆不同種類的蘋果

以及幫同事買的套餐,就這樣吃完我們的午餐








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

麥當勞真的有賣蘋果耶.................... 
 

 

2009073132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