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我不重視大家的留言

在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下

兩個禮拜前說要看孕婦照的Lisa跟小蓮,久等了

上週總算找個空檔ㄠJJ幫我掌鏡

小桃紅陽春的功能配合穿上去以前買來專門用來泡溫泉的兩截式泳衣(現在穿上去真的很緊,我大概只穿三分鐘就受不了,無論是肚子還是胸部)

要看肚子是吧

就給你肚子!





200907073095.jpg 



算算拍照的時候剛好滿五個月

很多人都說這不像五個月的肚子,很小

我想或許跟我髖骨夠大以及恰好是懷女生(應該吧?明天又要去例行產檢,不知道會不會翻盤  )有關吧

但是幸好很小

聽說後期會大得很快,太重的肚子也會讓媽媽負荷變重

所以我寧願現在小

而且小的好處是活動靈活,到現在還不需要用托腹帶

這種大熱天如果要用托腹帶,我大概每天都被汗疹搞得癢死了





有人說懷男生肚子是尖的、懷女生肚子是圓的

這樣看來應該是女生吼

200907073094.jpg 



說不定晚一點拍

就會看到我的肚臍凸出來

也可能已經有姙娠紋了(話說我到現在還很懶得擦姊妹們送的姙娠紋霜)

如果真的有那樣的變化

再放上來讓大家驚嚇驚嚇吧

但我很懷疑到時候的我到底穿得下什麼衣服露出肚子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