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現在,受很多親朋好友的照顧

孕婦裝以及內搭褲,只有在剛懷孕兩三個月的時候買了四五件

而且都是網路上買的,平均每件不超過三百塊

其他都是花姊、y小姐、同事曉虹姐以及國中同學小貓咪捐贈的

她們除了提供孕婦裝之外,還有托腹帶、綁帶、一些初生兒的小衣服、一大堆的書、甚至尿布也來了一些

(因為y小姐的第三個寶寶已經要穿到S號,卻還有朋友送她新生兒尺寸的尿布,於是她轉送給我了)




託她們的福

我幾乎沒花什麼錢在衣服與書籍上

之後的嬰兒床啊或者童裝其實我也是等著接收

大家都跟我說小孩子長得很快,拿二手的就好,買新的可能穿沒幾次就不能用了

所以所以~~有前輩真好!(扭來扭去)







在整理前輩們給我的孕婦裝的時候

覺得大家的衣服都好精緻啊

都是那種專業的孕婦裝品牌耶

加上偶而經過那些婦嬰用品專賣店,隨便看幾樣東西就是幾百塊一千塊的

就覺得孕婦的錢真的很好賺 




但這卻是無可厚非的

因為懷孕實在不是一段太舒服的過程

人在不舒服的時候花點錢照顧自己也沒什麼不對

像我最近也進入熊熊很想花錢的階段

但都不是買跟懷孕有關的東西

而是小家電、CD、漫畫書或者天然環保洗碗精之類的怪東西  =____=|||

然後冷氣也開得很兇(孕婦的耐熱度很差,一熱就會毛不順)

這陣子應該是花錢如流水

等小妞妞出來之後大概就是花錢如洪水

以後我應該會寫一篇文章,主題是『養個小孩要花多少錢』,請大家拭目以待









留言一直沒力氣回

抱歉啊

最近我的嗜睡症狀越來越嚴重

昨天睡了八個小時,八個小時之中每隔兩個小時起來上一次廁所

原來除了食量會少量多餐之外,睡眠時間也變成少量多次

孕婦國的小宇宙果然不是我這個新手可以參透的

以後有機會再陸續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