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第二次早上五點醒來想吃東西了




第一次的時候 JJ 睡在小豬圈

我自己開車出門,繞到平常慣吃的早餐店一號,沒開

早餐店二號,也沒開

心想是不是要直接開去附近的麥當勞或者MOS

結果看見一家新開的早安美芝城,燈火通明,而且沒有一個人

當時上午五點四十分

我毫不猶豫的停了車,點了兩人份半的早餐,帶回小花盆(多點那半份是給自己預備用的,這陣子每隔三個多小時就開始餓)

JJ 回來的時候雖然嚇了一跳

但還是跟我一起吃完這weekday裡難得的外購早餐





平常我們的早餐都是我媽的手工饅頭

前一天晚上從冷凍庫拿出來,預約了定時器,在起床的時候恰恰蒸好

然後依當天心情看饅頭要夾起司還是我現煎的蔥蛋、鮪魚蛋或者純蛋

只有放假的時候才可能悠閒到一起到外面吃早餐,配水果日報或者數字週刊

所以外購早餐對我們來說,有種休息的奢侈感











昨天我睡的時候 JJ 還沒到家

十二點多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發現他剛回來

他說他很累,今天還有一份報告,但他的ppt完全還沒開始做

他說如果我早起的時候一定要叫他

他得起來做ppt

我說好,反正我現在每天晚上平均起來上三次廁所,要在一個適當的時間叫他起床應該不是難事




今早五點的時候我就把他從沙發上喚醒

我問他這時間會不會太早,他說不會,很謝謝我

於是我回去繼續睡,在床上滾了五分鐘,卻發現自己睡不著了

肚子好像有點開始餓

突然,一大早去買早餐的想法又蹦到腦海裡


踏出臥室的時候發現 JJ 並沒有起床,這陣子的他太疲倦,跟我講完話竟然又這麼睡著了

我搖醒他,跟他說我要出去買早餐,問他要繼續睡,或者開始做ppt,或者跟我去吃早餐?






他選了最後的選項

 

 

於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在上午五點二十分開車出門吃早餐

慣吃的第一家早餐店仍然沒開,第二家也是

我又開到了上次那家燈火通明美芝城

在早餐店門口的紅線停了車,進去我點一份鮮蝦漢堡,JJ 一份豬排佛卡夏,再合喝一杯大溫奶

配上最新一期的數字週刊,真是一種忙裡偷閒的幸福感










回到家,JJ 去小豬圈奮鬥他的ppt

我則是留在小花盆晾衣服

出門前把髒衣丟去洗,回來的時候恰恰可以晾

早起真是件不錯的事

聽廣播裡傳出盧廣仲在演唱會上的新歌 Rock'n roll的style

突然有種『嘿,好巧,我也一定要每天吃早餐耶~』的fu

於是

分享給大家









你今天吃早餐了嗎?




想看比較大的畫面可以點這裡

 



(後記:前兩天看康熙來了,才知道盧廣仲去拿同學早餐的原因  =>  因為那個同學欠他錢 XD ,五六百塊吧,小S還大叫說那你根本就可以吃他幾百片巧克力厚片土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