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考是件很累的事
監考完的隔天不能睡到自然醒,更是慘絕人寰
我的星期天就在黯淡無光、委靡不振的情況下
七點被鬧鐘叫醒
準備出門


說無奈也沒這麼嚴重
是因為J爸J媽有事北上,住在J舅家
既然來到北部所謂的我的地盤
不出面迎接一下,有失地主風範


原本JJ想帶他們去淡水逛逛老街吃吃孔雀蛤
或大溪及石門水庫走走吃吃活魚
結果在J舅家聊聊天喝喝茶吃吃午飯後
兩老就說累了不想出門了
ㄟ......
我們任務取消啦
於是我跟JJ,就低調的告辭閃人 

 


告辭長輩之後就像飛出鳥的籠子
不,飛出籠子的鳥
JJ很開心的問我要去哪裡
問題是我超疲憊,只說了一句︰『想回小花盆,睡覺』


『喔,好吧』順從的JJ司機認命的開車,我則跌入萬劫不復的補眠深淵

也許是心情放鬆的關係
睡睡醒醒十分鐘後
我改變主意了︰『去淺水灣吧!』

 


關於淺水灣
員工旅遊之前,就僅止於無意看到中視某節目的報導
才知道原來北台灣有這麼一個悠閒的海岸角落
就連員工旅遊當天
原本安排好的下午茶行程
也因為大夥兒在牧蜂農場玩得太開心,時間不夠而作罷
(牧蜂遊記可以看毛家的介紹唷!)


這次既然自己開車,當然要一圓午茶美夢囉!

 

我們在狄亞哥落腳

到達的時間有點晚
日照不再炙熱,我們選擇了外頭面海的位置



點了兩客下午茶,單價都是一百八
莎莎口味的墨西哥薄片以及綜合鬆餅
配上臻果奶茶以及水果茶

 

其實露天位置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悠閒
總覺得桌子椅子都是海砂
露台有專屬樓梯可以走下沙灘
我快速的吃完食物就往海岸走




(撤走狼藉杯盤只剩小花對飲料虎視眈眈,深怕水果茶變成水果砂茶)



這個區域是石頭和砂混雜的岸質
所以可以看到遊客們各取所需
陪孩子玩砂的年輕夫妻
以及趁陽光還夠亮時搶拍的婚紗業者








雖然前幾天很忙
但能有這樣一個下午攤在椅子上對天空發呆
真的有放鬆的感覺呢


 


連這篇文章的感覺都懶洋洋的

為了提振大家精神
來找找文章裡出現幾次成語好了
找完之後唯一的獎勵是你可以自認國文層次比三隻小豬還高
就這樣 



 

喔還有
這篇的照片都是小桃紅拍的
讓忘記帶相機出門的JJ很捶心肝
因為他說他的拍照技術比我好太多了

技術好有什麼用
記得帶相機出門才是王道(跩的咧)


(備註︰首圖不是在淺水灣照的,是J舅家附近的巷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