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關於小黑點(是的,它又換名字了,未來的八個月應該會繼續看老娘的心情改它的名字)的事

這陣子託它的福,在峇里島的時候五天吐了三天

看著JJ在我面前大快朵頤,我竟然完全都不感到羨慕

因為我連聞到大餐的氣味都不舒服,避之而後快

回台灣之後是再也沒吐過,但仍然每天會不定時的兩三次反胃以及不舒服

小黑點不斷用它的方式提醒自己的存在

做老目的只能默默承受,然後計畫等它出來之後要怎麼痛扁它一頓





這傢伙已經有兩三公分大了

心跳聽得很清楚,該長出來的應該也已經長好了(書上寫的)

但我仍然沒什麼真實感

最真實的感覺老是反胃感、疲憊感以及覺得每天都很憂鬱的機車感

 




JJ 對我很好,真的很好

他總是陪著我,接受我一切的不舒服以及臭臉

我這陣子常常在想,如果不是嫁給他,我在這段特別的過程裡應該沒辦法這麼安心

但即使有個很棒的伴侶,仍然無法減輕我想靠吆的衝動




碼的懷孕真是天翻地覆的改變

這改變就在一夜之間(廣告?)

我實在很想細數出來,但又怕這樣會被大家發現我多麼小心眼

所以只能很模糊的說:『等施主妳遇到就明白了,阿彌陀佛』




像今天我特地請了一天特休在家

但也沒有比較開心,反而覺得因為休假沒有別的事情分心

反而讓我更加注意到自己的反胃感以及所有不適

我在想到底是自己的忍耐力很低,還是我腦下垂體某種主管樂觀的腦啡停止分泌了

真的是看什麼都不爽

幸好家裡沒養寵物,不然現在很可能正在被我虐待




寫文章的事情也是

因為預估要五月才能公佈這件事

現在寫的任何與小黑點有關的文章都得暫時隱藏

包括去峇里島的遊記(因為它真的也很......參與了我們的蜜月啊!)

所以現在一想到寫文章,就有點意興闌珊

覺得自己寫半天還不是不能開,那寫個屁

寫文章就是因為可以跟朋友們有即時的互動才有趣,才覺得有回饋

結果自己被“三個月以前保密”的觀念困住

反而把自己弄得不愉快

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原本以為自己沒什麼母愛,結果為了小黑點讓自己憋著忍受著一些事情,光是這樣也可以算是有母愛了吧(這樣講是希望別人給我肯定嗎?)




隨隨便便也寫了一堆

我要去撕面膜+準備午餐了

希望吃完不要想吐,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