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已經是個os很多的人

從肚子裡有小鼻屎之後,我的os更多了


常常常常,發現心裡的os吵得自己很煩




沒想到懷孕是種與自己作戰的過程




每天早上我都與胸部的腫脹感作戰

每天飯後我都與胃裡湧起的噁心感作戰

每天上班我都與腦袋裡的混沌感作戰

我知道才剛開始

但也不知道原來母親與孩子從這麼一開始就有如此複雜交錯的情緒




面對身體的種種變化

我開始覺得要用知識來作戰

於是跑去圖書館借一堆與懷孕有關的書

知識夠多,os應該會少一點

這才發現,原來小鼻屎已經比鼻屎還要大了




這星期六才要去聽心跳

其實我還滿怕聽不到心跳的

如果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覺

那這半個月的我應該有精神分裂的傾向

看,我的os又冒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