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了JJ放假的時間

看了大家的意見,也比較確認地點應該就是Bali

但是方式......?

 

 

 

剛剛在網路上找到一家旅行社,喜唯

網頁做得很漂亮,但報價也是很漂亮

孤狗大神找不太到關於這家旅行社的評價

我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敢開這麼高的價錢,如果辦得不好大概早就被人丟汽油彈放火燒了

所以或許能放心


它們有一套H.G.C.自由行的行程

感覺很安全(因為全程導遊以及專車服務,且各類費用全包)

很吸引我這種既然度假就完全不想處理瑣事的人



不過,真的好貴啊

相較之前考慮的跟團行程,這家總價足足貴上一倍 




想問大家的是

峇里島的各地景點(例如海神廟、木雕村)是不是要額外付費?




因為跟團的外加經費大概就是導遊小費、飯店小費、機場稅之類

我覺得加一加應該也要上看五萬多

但自由行若光金額就將近七萬,還要加景點的開銷,這樣算算很傷哪  




雖然我姐說要贊助蜜月

但我覺得可以的話還是用自己的能力負擔

就因為是蜜月

無論豪不豪華或者舒不舒適,都是獨一無二的回憶




嗯,來去問我媽看我在她那裡的存摺有多少餘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