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_Bear.jpg 

中午吃飯的時候自己想了一下

覺得好像該更沈澱一下才寫文章

不然讓大家跟著我煩惱,好像不太好

於是把文章隱藏起來了,並沒有刪除

結果反而讓一些朋友更擔心 




我忘記隱藏文章之後大家也看不到版主回應了

不好意思捏大家

只是覺得就是因為你們很關心我

所以才想謹慎,不要老是大呼小叫

沒事的啦

拍謝拍謝

(繼續回去上班了)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今天JJ意外的比我早回到家(因我今晚有課,到家時已經是八點半)

一打開門看見燈是亮的,先有點詫異

然後就看到個男人從廚房裡拎著廚餘出來打包垃圾


想起昨天叮嚀他說:『如果你趕得及八點半前回來,可不可以幫忙丟一下垃圾?』




我每星期一的課都要上到八點

如果老師晚些下課,回到家的時間常常晚於八點半,就錯過了垃圾車



我想支開看起來要下樓丟垃圾的他

我說自己剛回來,直接出去丟垃圾比較不怕冷,我去就好了



他半開玩笑,假裝委屈的說:『不,我要好好盡一個家庭主夫的責任!』



『喂,你應該知道我那樣寫不是這個意思』我說



『你去幫我熱昨天晚上沒喝完的羊肉爐湯,我沒吃晚餐,然後我去倒垃圾,這樣可以吧』我拎起垃圾袋

他總算沒有假委屈的嘟嚷著自己是家庭主夫




倒完垃圾回來,湯也煮好了

他在我喝湯的時候還不時在旁邊貓哭耗子的說自己身為家庭主夫,從此會認份的負責家務......bala bala

 

『喂,如果我以前在做事之後是這種態度,你難道不會想扁人嗎?』我說

他總算停止了murmur



這是他鬥嘴的方式啦

並不是真的在邀功或者自我膨脹

我在部落格上寫文章抱怨,他在當完家庭主夫後雜念兩句也沒甚麼不對




走到廚房我才發現整個光景大不同

裝早餐飲料的杯子洗了、早上煮奶茶的鍋子洗了

水果被處理到可以直接拿起來吃的狀態

 

 『天啊,發生什麼事,今天過年嗎?』我開著冰箱對裡面的水果盤大呼小叫


客廳隱約傳來JJ的冷笑聲






是嘛

總是會有不一樣的

只要時刻察覺、時刻反應

總是會朝著兩個人都可以接受的方向走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今天在過年

但至少今天不用洗碗不用切水果

改天真的要洗碗切水果的時候也會甘願一點吧

 

 



人都是互相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