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girls.jpg 


好像年紀越大,越能找到一種為自己而活的高度與態度

嘰嘰喳喳姊妹團又要相聚

小潔總算不再飛來飛去

咕嚕媽咪難得可以喘口氣

我們約好今天傍晚啟程,接受高雄潔妹熱情款待


老在幫人報高鐵票出差旅費的我,總算自己也有機會坐坐高鐵了

(奇怪,日本新幹線都坐過反而台灣高鐵沒搭過?)

上周我就訂好車票

星期天去拿票順便場勘停車場的位置(因為我要停好幾天,那種計時的停車場太貴了,得另外找)

waiting說我實在認真

其實我只是很期待,像小朋友期待校外教學那樣的開心



到了這個年紀,很多事情都得自己面對

能放心說話的對象不多,能放心在他面前脆弱的對象更少

老朋友,保持著相識時候的純真、信任以及不同生活圈造成的無直接利益

是靈魂的渡假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