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毛家很久以前就把照片給我了

我也在他們給我之後兩天就上傳好了

但不知道怎麼著,這段時間好像發生了不少事情

或者是我貪懶

這些照片就一直沈睡在隱藏相簿中

真的是很委屈它們哪



體貼的毛家除了用超高倍數幫我拍照之外,還有:

貼心一、把所有照片壓縮成細緻的網路版,方便上傳

貼心二、作成兩片相同的DVD,其中一片是娘家片

貼心三、把幾乎所有的數位電子檔洗成實體照片,整齊的放在一個相簿裡收藏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樣的周到,不僅僅因為他們是過來人,比較清楚我的需求

更多是因為那深深的情誼

那些東西拿在我手上,重在我心裡



回家拿給我爸看的時候

他說了好幾次,說要好好謝謝他們夫妻倆

還一直問我毛爸毛媽的名字

說這樣在公証見面的時候,稱呼他們才不會失禮

(順道一提,我爸到現在,在我面前還尊稱毛爸叫做“林博士” ,可知他多麼感念了)



現在,就去相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