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一點都不重要

只是感覺有點靈異 = =





昨晚JJ一如往常(?)的在疲憊實習後回到家吃完東西就睡在沙發上

睡著前還說:『如果妳半夜起來上廁所,幫我把燈打開,我得起來趕東西』

然後他就昏迷去了



我因為不知何時開始的老人習慣

半夜至少會起來上個一次廁所(如果睡前喝水甚至會起來兩次)

平常中場起來的時候大多是順手關掉他睡著後來不及關的電視與客廳大燈

而這次是要與眾不同的開燈叫他起來



四點多起來的時候發現客廳燈大開

一個很有起床理想卻拼不過睡魔的男人在沙發上載沉載浮(?)的掙扎

我喚了他一聲,他說他醒了(眼睛卻還睜不開)

然後我又回房去睡

 


今早洗臉時JJ已經要準備出門

從後面抱住我say goodbye

我因為滿臉滿手的洗面泡泡,沒辦法回身好好的與他道別,只得直挺挺的站著


他問:『會不舒服嗎?』



『什麼不舒服?』我一頭霧水

 

 

『今天凌晨妳叫我起床的時候不是說妳小紅來了?』


『沒有啊,我沒說過這樣的話』

 

 

『ㄟ,但我有聽到妳說耶』

『你在做夢吧?我是說我把你的浴巾拿去洗了,換了一條新的,根本沒說到什麼小紅啊!不過.....』


『不過什麼?』

『不過今天早上起床滿不爽的,或許她真的快要來了吧!』




『是只要沒放假妳都會不爽吧?』他說


噗 






然後他就去上班了



他離開後五分鐘我上廁所


就 發 現 小 紅 來 了 !





見鬼了見鬼了

這是哪門子的超能力???




連我都不知道我的紅姐妹什麼時候要來

他是怎麼跟她保持聯繫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