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來之後就覺得身體不舒服

一開始以為是太累了

睡前才發現喉嚨怪怪

猜想可能感冒


結果這感冒席捲得很快

昨天晚上喉嚨痛到快要睡不著

吞口水都像有人掐著我的脖子



很想今天請假

但有個會之前找大家都可以到的時間就喬很久,不抓住時機開一開後面很麻煩

於是硬著頭皮去上班



結果暈了一整天

我知道我在發燒

我一燒就就會暈,自己的身體自己清楚

ㄍㄧㄥ到下班時間,提了包包頭也不回的走

回小花盆,記得對面有家內科+小兒科診所

上次去看過還可以,偶而經過也常看到門庭若市(?),料想應是醫生還不錯才會讓病患再度(?)上門



掛號的時候就要量體溫,37.8度,果然

醫生聽過胸音、呼吸、問了診、看了鼻腔、咽喉

說症狀才剛開始


我點頭說是啊昨天晚上才覺得不舒服的

 

 

150元換來三天份的藥

我在細雨中邊暈邊走回家

有種看什麼事都不順眼的討厭感




JJ 說我或許是把結婚的不適應放在身體狀況上反應出來了

或許吧

上週六南部補請完,晚上和 JJ 同房睡覺

感覺很奇怪、超奇怪、有夠奇怪


我不是沒跟他一起住過(小花盆都住幾個月了!)

但是那時躺在大紅色的床、看著頭上牆壁貼著金色囍字

不知道為什麼湧上心頭的卻是“好想回家”



我想回小花盆

我想回台北家

這裡是婆家,這裡不是我家

我叫 J 爸 J 媽“爸媽”是沒經過大腦的禮貌,還不是走過心裡的真實


如果結婚後的不適應反應在身體狀況上

難怪我會發燒

好久沒發燒了說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