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就要去公証了

親友團盛大得不得了

我爸媽、我哥、我姊和姊夫全家就有七個人

大舅還從美國回來,以及小舅媽、三峽阿姨、表妹LINGO,共四個人

姊妹團六人、y小姐一家、毛家共約十至十二人

以及我和JJ,歐買尬,算算二十幾個人

有沒有人遇過這麼多人一起去參加公證?

我很怕法院的禮堂擠不進去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然後可能因為就要轉換身分的緣故(雖然還沒登記)

我竟然有點焦慮

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因為JJ哪裡不對或者不好

可能是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很大的改變,或者是一種“跳下去就無法回頭”的緊張感

其實我也沒特別要回頭幹嘛

真要比喻的話

就像要花幾百萬買房子之前的徬徨感吧

只是這次付出的不是錢,而是自己未來幾十年的人生



所以已經小煩躁好幾天了

或許這種奇怪的徵狀會在下禮拜恢復原狀吧


不知道是不是結婚前都會有這種心情?

JJ之前是先給我打過預防針了

說每個人都會在結婚前焦慮,甚至在結婚前一天萌生逃婚的念頭

嗯,我還不至於要逃婚啦,但腦袋裡亂七八糟倒是真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