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JJ算是一個很慢熟的人



或者應該說

當他的朋友會覺得他不黏不膩,甚至有點冷調

但當他的情人或伴侶

就會發現他完全不把“陪伴”當作浪費時間的事,相反的,反而是非常重視



這樣的JJ、這樣的個性

其實他的朋友都不太認識我


以前我跟他抗議過

換來閃死人不償命的一步的距離



久了,好像也就習慣了

一方面已經與他的家人有一定的熟悉度,比較有安定感

二方面從JJ搬到和我相同的城市後

我觀察他也沒什麼時間跟朋友互動

難得和老朋友見面,顧著開心敘舊

即使有問到女朋友的事、或者會不會結婚

他都是嘻笑帶過,是承認,但也不說詳情



我不會特別覺得怎麼樣

感情這種事原就不需要對大家交代細節



不過自籌備結婚相關事宜到現在

我發現他其實還滿開心的


例如婚紗公司送的三合一藝術框與結婚證書,他興高采烈的要找地方掛起來

例如喜帖和謝卡,他叮嚀我一定要留一份做紀念

相較於辦活動時很High但辦完活動就亂丟東西的我

他是那種活動進行中很冷靜但是活動結束後會拿著東西細細回味的人




所以他這幾天開始在自己的部落格留下一些屬於自己的紀念

但這老兄很忙

直接把我的文章拿去貼(有註明是我寫的啦,因為我們兩個的文筆風格差很多),可以省下一些後置的時間

但他也同時用自己的口吻寫了一些東西



我很意外

因為我在他的外部世界裡,總算不是隱形人了




我很清楚,我會走入婚姻,

但,何時會走入婚姻,說真的,我不是那麼清楚。

====

謝謝一路以來許多在身旁來來去去的朋友,

我始終覺得,沒有你們,便沒有今天的我。

====

要不要跟朋友提自己要結婚的事?

說真的,習慣低調的我,

並不喜歡張揚,

但又不願哪天朋友責怪自己忽視了朋友,

這些日子,說或不說,都為難著我…

不過,朋友一直是在我心中的,

不管對你說或不說…

====

小花,是位我很少向他人提及的人,

而她對我的相信與信任,

是一直讓我珍視與感動的。

透過訂婚時的影片,是個讓各位認識小花的開始…

以下的影片,不知讓小花花了幾晚睡眠的心神,

並搭配上我倆都喜歡的“求婚大作戰"的日劇主題曲,向諸位分享當日的感動





睡個午覺醒來就發現隱形人從此不再透明

雖然不太習慣

但也有種原來人真的會變啊的心情



最近的JJ為了自家南部補請的事情也忙著到處聯絡發帖

或許因為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對別人說出自己的近況

也才讓我能在他的外部世界裡慢慢現形吧



這個星期六要去公証

之後我就算是已婚身份了(雖然還沒有去登記,哈)

但想到可以把貢了一年的拿出來戴

感覺還滿奇怪的



糟糕

我覺得自己可能會虎頭蛇尾的只戴兩三天

這樣一定會被唸浪費錢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