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家人與朋友真是人生中最實在的資產。


2. 無論事前準備得多詳盡,都是會出包。喔,應該說,沒出包就不叫喜宴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喜宴都會拖那麼久才開席,有時候並不是主人不願意開席,而是某些長官遲到讓主人不得不為了禮貌而延遲開席,我只能說,雖然大家都知道喜宴不用準時,但常常不準時的喜宴都是雞生蛋蛋生雞的難題啊!)


3. 出包之後賓客都沒有責怪,就會讓人感覺大家都是好人(發卡?)


4. 雖說主持人要慎選,但我還是很慶幸楊小雄願意上台幫忙。 (希望我也能早點參加楊小雄和瑋俏妹的婚禮)


5. 楊小雄叫JJ和我喇吉的時候,JJ轉頭用小狗的眼神看著我,汗像冷氣機水那樣狂滴,害我忍不住笑場,絕對不是新娘聽到要喇吉所以笑開懷喔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我猛瞧台下爹娘的神色,發現他們都一副豁出去女兒隨便人家整的表情是怎樣,小舅還狂拍手咧) ,幸好賓客們都很收斂,整個兩趟就放我們下台了,借位仍是一個好台階啊~


5. 牧心說見識到姐妹團強大的力量,其實我也是。我真的到昨天才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擁有這麼多人的愛。 (好多人告訴我工作人員美麗又能幹,我都很想抓著對方說「是啊!是啊!有沒有優質男要介紹的???」話說我事前非常想為單身姊妹做個胸前大掛牌,上頭寫著姓名、e-mail與msn,但後來還是作罷,因為我很怕這樣一玩沒人敢來當工作人員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6. 毛家更是了不起,毛爸的專業攝影快狠準,還會招呼小朋友注意鏡頭,讓我那個愛照相的老爸非常放心。毛媽的巧手及細心讓我無論是禮服、習俗、流程等大小事情上都沒有後顧之憂,事後在我和同事們聊天的時候還幫忙收拾會場!因為他們已經結婚而我完全沒有報恩的機會,只能說大恩大德,待他們未來的孩子出世長大後再讓小花阿姨回報吧!


7. 說真的,投影片做得再認真,後排的觀眾還是看不到。禮服挑得再美麗,進場的時候還是全身僵硬得直發抖而且還差點絆倒。還是找家菜好吃點的餐廳比較實際


8. 吳小季這個專業攝影師除了瞞著我偷偷製作剪接姐妹團祝福片之外,昨天也跟著我跑了一整天,幫我記錄場內場外發生的大小事情、代替我的眼睛(因為我只能藏在休息室跟來探望(?)的朋友聊天合照),再次證明了有姊妹真好。


9. JJ 昨天回來之後倒頭就睡,醒來幫我把喜餅搬去宅配回來之後又繼續睡,整個就是元氣耗盡,辛苦他了(頒發好寶寶勳章第二枚{#emotions_dlg.emotion_043},第一枚在這裡


10. 姊妹團製作原本要催淚結果變成搞笑的投影片吸引全場目光,我其他單位的同事還要求要把檔案傳給她重看一次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11. 姊妹團衝著JJ叫姊夫讓他很爽,整個就是踩中這個妹妹控的重點,他開心得咧,多了六個如花似玉的小妹(突然想到,我其實不用擔心找不到陪嫁的人嘛,這裡剛剛好六朵花啊!)


12. 最後,無論有沒有參加這場訂婚的朋友、以及無論看不看得到這篇文章的姊妹(並不是所有的姊妹團成員都知道這個台滴) ,都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全部感受得到,能從你們的守護(手護)中邁入另一段新的旅程,真的很幸福 {#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下次姐妹團二號無論是誰要辦喜事,我都衝了,而且是拉著JJ一起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