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看到新聞
是郭台銘和曾馨瑩訂婚之後
親朋好友拿著喜餅在鏡頭上笑臉盈盈說好吃好吃的畫面
我卻覺得那餅的外包裝眼熟得不得了





這不就是我今天晚上就要去拿的餅嗎???





我訂了兩款喜餅
一款是雙層含傳統大餅,長輩比較不會有意見的安全款



另一款是專門給“親”(相識超過十年的超級手帕交,都快變成毛巾交的那種)“近”(會被我拉來現場出力,忙到沒時間拿餅的兩肋插刀好麻吉)姊妹先挑選的日式禮盒
因為不含大餅,即使單身一人在外,也不用擔心吃不完
可愛的小夾子還可以拿來當髮飾



日式禮盒我訂的是藍色款
門市小姐一直說粉紅款缺貨,極力遊說我先卡位訂下搶手的粉紅色
但我卻還是喜歡冷門的藍色款
因為看起來很清爽,適合為這個季節降溫
更像Tiffany 的包裝
老娘買不起Tiffany 鑽戒,喜餅盒子挑個粉像的總口以



總之,親 近的姊妹我已經在事前詢問她們是否想拿日式禮盒的意願
今晚就先去門市取貨
早早發給她們
至於到時現場只會發雙層大餅式的禮盒
免得手忙腳亂,也免被賓客說大小眼(其實兩款的價錢都差不多,大小卻差很多,錢大概都花到那個水晶夾子上頭了)


取貨的時候還跟門市小姐聊到今天的新聞畫面
她說對啊對啊,郭董以前嫁女兒(還是娶媳婦?)挑的也是他們家的餅
是他們公司的忠實顧客
一臉得意的咧


又,竟然和最近很夯的郭曾文定挑上同一款餅
想想不是郭曾真的很平民
就是我很有眼光(噗哈哈哈哈)

但我的訂婚菜色並沒有節能減碳牛肉麵就是了
多多少少還是帶點龍蝦干貝
真是不環保
下次(?)改進!






好,換個話題

在拿到喜餅的同時看到貼在紙盒外的喜卡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自己的名字和JJ的名字都在上面


這才突然意識到,我們要結婚了耶

胸口有一團大大的熱氣塞著


拿給JJ看的時候
他問:『可不可以留一份下來做紀念?』

還很想拆一盒來看
(當初挑喜餅是三月的某一天,我心血來潮請個休假,自己騎了摩托車衝出門亂晃一圈就花個三千元訂金確認了,JJ根本來不及參與)



我說不行不行,這些都是明天要拿給同事的

他說那我們先打電話問waiting可不可以拆她的那盒借我看看

我說唉唷你真的想吃我再去買盒新的給你啦!






發現他的視線停留在喜卡上的時間多了一點


『小感動吼?』我問

『嗯』

他點點頭





我想無論是我還是他,都沒想過自己會到這麼一天吧




而我突然覺得
無論是阿輪還是L先生
都不想再去確認他們要不要來了
光想像這種印著自己名字的喜卡或者帖子出現在他們眼前
我就渾身不自在了

並不是說他們會有什麼意外的反應
而是我自己就不想主動執行這個舉動


太奇怪了
我甚至不願意去想像

有些事情還是模模糊糊帶過去就好






最後
有件事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習俗說不能吃自己的喜餅
那我幹嘛挑得這麼辛苦
隨便買買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