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兩個字:『病』、『忙』


但都是自己的事情啦
跟工作沒有關係,這次不牽拖


從上次搬家之後整個體力大透支
後來就是中暑整整虛了一星期
結果這禮拜直接是感冒
貨真價實的生了病
頭痛、喉嚨痛、頭暈、打噴嚏流鼻水全都來
似乎還有一點小發燒
偏偏處理事情的腳步還是不能停下來
於是這個禮拜

1. 找了餐廳(還沒訂)
2. 安排家人試吃(結果還是沒訂)
3. 跟JJ回了趟老家,搞定補請那天白紗穿不穿的問題以及挑金飾
4. 決定結婚登記的時間(容後再敘)
5. 新工作室的買賣草約
6. 詔告天下關於自己訂婚的事情




OS如下:
1. 結果最後買房子的事情還是回到我頭上,因為J爺光應付實習就快暴走了
2. 要跟辦公室的人說自己訂婚的事情很奇怪(都怪老闆大嘴巴 ,因為我不太喜歡成為別人的話題,而且我還很俗辣的發了e-mail 隔天就請假,典型的打了就跑
3. 無論是結婚還是要幹嘛,還是得趁年輕,體力好的時候才能玩得愉快
4. 我真的老了,生場病就雞飛狗跳還勞師動眾(回JJ老家的時候一堆人陪我去看醫生,因為車子都滿了,J爸還騎車在前面帶路,而且吃完飯每個人都追著我問吃藥了沒,有沒有這麼誇張  )
5. 結婚本身不麻煩,隨著結婚而來的房事、新家族間的人際互動以及自己家人的情緒安撫才是隱形成本,請大家務必三思後行,沒事不結婚、不結婚沒事



我發願要每天十點就睡
現在已經十一點
遲了一小時由傍晚的午睡補來
但這睡眠債我不能再欠下去
閃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