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到標題不要太High
我隨手取的罷了

巴斯那兒看來的測驗
竟然說我是個叨叨念的人(謎之聲:這說法也沒錯到哪裡去不是嗎







藍  14  層次型



【Me原色組合】自覺橙色 + 潛質紫色 + 原生藍色 


【層次型】
思索繁複,總是疊床架屋地把事情搞得很複雜的人。 (會嗎?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阿)
重視自己在團體之中的表現,因此決定一件事情前總是想很多,以各種面向及各種因素導致的結果為主要的思索,把事情搞得非常複雜。多半會是叨叨念的人,同一件事可以不斷重複的說好幾遍。 (請對我說我不是這樣的人!天啊,它把我寫得好像裹腳布



【層次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橙 色:正 向
 。潛 質 紫 色:成 熟
 。原 生 藍 色:純 粹



【層次型的外顯行為】
快樂、充滿正向思考,隨時能保持心情和生活上的愉快。 (沒錯)
對人溫暖而且體貼,總是能夠在適當的時機給予援手。(沒錯)
生活安穩對他們來說是重要的,並非沒有理想,只是認為要捨棄安穩來達成理想,風險過大。(沒錯)
有時會為了得到肯定而刻意迎合別人,隱瞞自己真正的心思;甚至會因為同儕團體的意見而改變自我價值判斷。 (不會吧)



【層次型的潛意識】
相信「做中學」的道理,認為以行動換取的經驗是可貴的。(沒錯)
相信很多工作上累積的經驗總有用到的一天,所以在努力的過程中積極地學習,展現十足的學習能力。(沒錯)
深信生命充滿了希望及美好。(沒錯)
希望自己有足夠的自信,能夠在適當的機會表現自己,重視他人眼中的自己,渴望在別人的心目中具備完美形象,因此會曲意附和別人意見,為了獲得別人的認同和讚賞。 (不會吧)



【層次型的靈能意識】

冷靜且理性,是有魄力的領導者,能夠在混亂之中找出方向。(這點認同的話會不會被說很厚臉皮?)
相信知識就是力量,思想和理性都是重要的,認為自己所知的一切知識,都將是幫助解決問題的利器。(沒錯)
這世界處處充滿學習機會,學習表達自己的思緒和想法。(沒錯)
心地善良,對人和事都有著寬厚包容的心,喜歡為他人付出,給予周圍的人妥善的照顧和關懷,是會帶給別人幸福的人;對於情感和家庭責任重大,重視朋友和家庭成員的凝聚力。(沒錯)
具備寬大心胸的理想主義者,生活磊落、自在,他們的成功來自於一步步踏實的努力,遭遇困難時,會停下來找出究竟缺乏什麼,再繼續前進。不輕易被挫折打倒,認為挫折和失敗是他們前進和學習的動力。(沒錯)



 

 



【後記】

解析裡完全沒提到碎碎念
前面的東西是寫心酸的嗎?

附圖是洗車時看見的彩虹
花媽和松鼠面紙套都是吊娃娃神手waiting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