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很短
只是為了要在成堆的工作縫隙裡發洩我的驚嚇而已



中午開了個消化不良的會
參與人員:學院長、學院下各系所主管、學院秘書及各系所行政人員
反正誰跟教育部評鑑沾上邊誰就要出席就是了



開完檢討會後,隨即訂定下次的會議日期

因為院長快出國了,秘書說了X月X日的日期


(這天不行,所長您要出國)我推了推已經開始閉目養神的K老師

他醒來推推眼鏡,向大家報告自己得去釜山參加某國際會議所以無法出席





『除了K老師之外,還有沒有哪位主管也要去釜山開會?』院長問


(嘖!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去開那個會)某主任在對面用半大不小的聲音叨唸著




『那K老師可以找代理人嗎?』院長回頭問我們

『我們小花小姐什麼都知道,她來就可以了~』K老師瞬間把球丟給我





噗,那天不行,那天是我要挑婚紗照的日子
昨天才跟他講過,果然一轉眼就忘了


『老師那天我有事要請假,昨天向您報告過了』我悄聲說




『噢!』他的記憶被我喚醒,但或許醒過頭,竟然用高八度的音調宣佈著:

『那天小花小姐也沒辦法來,因為她要去挑結婚照!』








『呴--------------------- 





頓時會場十幾個人馬上很配合的用一樣高八度的八卦音調了出來
我則是傻眼到快翻過去了




歐買尬
結婚的事在辦公室我只有跟很近的同事(因為請假需要代理)以及當過我直屬上司的老師提過
就連對L先生我都沒正式講起(結果他還是很早就從T老師那邊聽聞了,因為T以為他早就知道 = = )
而學生我也從沒提過
結果現在這樣一宣傳,我看過沒幾天全世界都知道了 



知道是不會怎麼樣
只是感覺很奇怪
開會應該是要講正事啊
私事難登大雅之堂,被這樣突然的提出來實在讓人不知所措 




『沒關係啊,把結婚照帶來這邊,我們一起幫妳挑!』某主任說

『唉唷,人家一輩子的事情,我們就不要湊熱鬧了啦!』始做俑者K老師擺擺手,還呵呵呵的笑




全世界都知道的代價是表示喜餅也要送到每個主管那裡去嗎??? 


『那......你們所就不用出席也沒關係吧,繳電子檔來就好了~』院長說,也跟著呵呵呵





把我賣掉的結果
換來本所可以名正言順的缺席,這樣有比較好嗎?  = =



(後記:不要以為老師們開會都很嚴肅,他們也是人,也想睡覺也會恍神更愛八卦)



創作者介紹

小花的溫室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inyao4
  • 嗯哼!!老師都是很誠實的....不過說的實話都是把別人的八卦拿出來說就是了.... = =
    嗟~小花的老師還真是"粗"到不行的粗人呢!!
    叫他卸任種田去算了.
    不過,婚禮搞到全校皆知,小花也算結的有代價了....XDDD
  • 這...我想老闆只是選錯主題轉移注意力
    其實他大多時刻還是很有分寸的
    也可能他認為喜事跟大家分享沒什麼不好
    只是我不習慣私事變成不熟的人(尤其是長官)的話題
    也許換作別人被這樣宣傳,還會很高興呢 ^^"


    不是全校是全學院
    如果真的是全校性的會議
    我......
    我乾脆在校門口擺禮金箱算了 XD

    sylvialu 於 2008/06/03 22:35 回覆

  • archons
  • haha 這真的會很尷尬好不好,笑死我了。

    不過妳很鎮定啊,沒有臉紅,呵。

  • 應該沒有臉紅啦

    第一時間的感覺其實是火大 = =

    sylvialu 於 2008/06/07 08:57 回覆

  • Sleepygirl
  • 反正大家都知道也尷尬過了,
    就每個知道的部門都送盒餅好名正言順收禮金, 就當作這次受驚嚇的補償吧!!
  • 我這人很龜毛
    不熟的人我不爽拿禮金
    才不要為了幾千塊欠人人情


    反過來
    讓我覺得放心的人,好友或者家人
    無論給的東西是小是大、是便宜是貴重,我都會收得理所當然
    所以如果你送東西給我
    看我收得臉不紅氣不喘只乾脆的說聲謝謝連推辭都沒有
    那表示我認為自己跟你很親近

    sylvialu 於 2008/06/07 09:01 回覆

  • bigKitty
  • 那個"口句" 怎麼念啊?
    順便一起問好了
    還有


    怎麼念? :p
    喜餅送了就可以收紅包吧
    嘿嘿 送吧送吧
  • 我的輸入法(不是微軟新注音)打入ㄏㄡ就會跑出這個呴耶


    大+力是ㄏㄤ



    這邊變成每日一字了(太年輕的讀者可能不知道這個節目 :p)

    sylvialu 於 2008/06/07 08: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