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蓮家看來的
原本想說光輸生日哪測得出什麼東西
但是看到結果著實驚了一下 




嘖嘖嘖
這生命靈數
還挺有兩把刷子的嘛......







企鵝人

你的心思如大海般深謀遠慮 ,遇事不會立即下決定,而會把這件事從頭到尾分析清楚才決斷,深思熟慮的程度令人望塵莫及,因洞察力相當敏銳,對方需要什麼,你的細胞總是很快地被觸動覺醒(這句話很踢到重點),而且具有從事公益活動的服務精神(意思是我現在的工作簡直是佛心來的),是個很有親切感的人(如果親切感可以賣錢我應該會變成好野人)

因有想要證明自已是個可以被拜託、被依賴的傾向,所以很有可能會被心懷不軌的人所騙
(我承認,而且還牽拖讓別人受害,那是我至今唯一可稱得上“遺憾”的事件)。不過你卻不會因此而吸取教訓,避免受騙(有啦我有進步了啦),但在不斷地重蹈覆轍中,你會變得越來越堅強哦(這算是好事嗎?無法避免卻會更加堅強,意思是常患感冒卻不會發燒嗎? = =)





測驗按這裡


  
後記:

好好笑
我原本就很愛企鵝這種動物(因為它雖然脂肪多卻很有線條 = = 而且靈活,堪稱靈活的胖子)
所以測驗做出這個結果,個人還滿沾沾自喜的

剛剛才發現歷史上的今天
我也貼了電影【企鵝寶貝】的觀後感

因為太愛企鵝
我甚至去買了那部片的DVD,噗

但當時看那部電影的時候JJ睡到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