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迎接我的不是純白色的天使
而是一個臉都綠了而且光環歪掉的天使(其實光環可以喬正啦,只是我現在上傳照片才發現當時拍的時候是歪的)






一開門看到他拿著一支花迎接(事實上我ㄧ開始以為他拿的是蠟燭,天使不都要配小燭光咩?)
我驚訝到嘴都合不起來
連忙繞到座位上仔細看
後頭長這樣





即使不是白色的天使(一開門看到一大坨白色長翅膀東西我也會嚇出高血壓吧 = = )
一樣有聖潔的感覺
但是和同伴們排在一起就有點怪怪滴
好個海陸空三合一啊   





又,那隻大烏賊啊(學生說是透抽   )
其實有家人呢 





母親節快到了
透抽也要家族團圓一下   = =




好個五彩繽紛的家族
游在海裡一定很醒目 



但有沒有發現小透抽哪裡不對勁?
係滴
目揪不見了

不是被吃掉
是學生抓去活動會場玩一玩
就 不 見 了 = =


眼睛其實也是兩顆小氣球被塞在縫隙而已啦
沒怎麼用力固定住
所以大家也很隨性的讓小透抽就這麼失明了 



換個角度再來看看這對透抽母子吧





吼,害我那天晚上南下的時候超想在休息站點份鐵板透抽
結果店都關光光害我只能吃豬腳麵
超不滿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