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這篇仍然是KUSO的轉寄文章


什麼?說我墊檔?大聲點再說一次!







對~我就是墊檔 *_* (怎樣,咬我啊




這篇文章好笑的重點在於配圖
那像是我那個年代的國小國語課本裡的畫風
配合作者恰到好處的形容
怎不是一個妙字了得 




來源按這裡
原本是粵語




型男 style


作為一個型男,工作就是生命,辦公室就是你的舞台。要型,一定要由細節做起。
有漂亮女同事找你,雖然心竊喜,但千萬不能停止手上打字的動作,一面保持打字動作,一面轉身,就是<BT旋轉法>。加個眨眼,好Cool 呀!





另,BT不是點對點或者Bad Taste,而是Blind Touch知不知道啊。

女同事叫你過去?一定要用<倒轉瞬間轉移法>。秘訣在於,全程要保持背脊向著人的姿勢,有「型男來襲」的氣勢。








電話響起,就是你表演的時間啦,以下是<雞尾酒接電話法>要多加練習:





型男的工作,當然不可能只局限在室內,型男外出時,一定要以性命擋住快要關上的電梯門,為穿高跟鞋而行動不便的嬌弱女同事爭取寶貴的時間--令女同事心裡小鹿亂撞之<大字型人肉擋電梯門法>








西裝雖然是型男在職場上的盔甲,奈何香港地處亞熱帶,天時暑熱時,脫下外套,仍然要保持最佳狀態,比如要用<劉德
華式拿法>:





甚至<大佬式拿法>,方便隨時開拖。







就算在街上跑來跑去,弄得大汗淋漓也不需要擔心自己會變臭男人,秘訣是,有型的<好萊塢式擦汗法>:





哇!好閃亮呀!


領帶太束縛?錯!Happy Hour時,領帶對是你表現個人風格及野性的最佳道具,比如:

這樣:





或者這樣:






又,乾脆,這樣:










小花後記:

真遇到這樣的男人
我大概會蓋布袋狂扁一頓丟下華江橋吧 






換了新版面我才發現自己四月文章多到破表
因為生日月的關係嗎?
整個人就是很 High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