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發懶歸發懶
吃早餐還是要配壹周刊

來爆個料 

















呼呼
這是十一年前的照片啊!
我那時才大二哪!



先生當時辭去法務部長回政大教書
於是我們系學會辦活動總算請得起他
(當然,請個教授來演講總比請個部長容易)
借了學校第二大的場地
結果聽眾還是多得爆到走道上

當時因為是學會的幹部
仗著工作人員的小特權
在演講結束後還可以留在會場裡



在他和其他大人們寒暄完的空檔後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跑上台對他說:『馬先生,我可以跟你握手嗎?』
(那個初生之犢的年紀在緊要關頭還不懂得用“您”來稱呼)


他大方的伸出手
溫暖而有力的一握
我壓著快跳出的心臟繼續說:『我還可以跟你拍張照嗎?』



才留下這一張證據


呼呼呼,真的是“證據”
講出去人家都不信
害我這個週末回家硬是從櫃子裡翻出這張照片
掃描上傳以正視聽 




問我是否從此變成他的粉絲?
並沒有耶
他和小扁競選台北市長的時候我投了小扁
2000年小扁第一次選總統的時候我也還是投給小扁
直到這次2008
我才又回到那個滿懷期待想跟先生握手的女大學生



看過照片的人都說先生變老了
奇怪,我覺得還好耶
或許是因為髮量沒變少的關係 



先生
加油吧
爭氣點我才敢繼續把這張照片放在網路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