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捏大家
努力集氣的結果最後還是沒有去拍 




今天凌晨四點被雨聲吵醒
之後就不是睡得很好
連小花盆這邊都下大雨了,台北陽明山應該下得更暢快
好不容易熬到該起床的時間(5︰50)
跑到陽台把手伸出去,噢,雨還不小,而且有點冷


打電話給婚紗公司的造型師(因為如果要拍照的話她得最早到)
問她台北的天氣
她說天還沒完全亮,沒辦法判斷情況(聽起來她住的地方沒辦法像我一樣把手伸出去看有沒有下雨 XD )
我說那我預計6︰40出發,出發前再撥電話問她一次


然後我開始做早餐
婚紗小姐們老早就叮嚀拍照前要吃飽
所以我早就買好材料,還前一天先把該切的該處理的東西準備好
為自己跟JJ各做一份超大培根起司夾蔥蛋蕃茄洋蔥漢堡(好長的名字)
總之都依照原本的進度準備
但其實我心裡知道應該是得改期了
因為今天跟昨天不一樣,天空整個是陰黑的
再加上之前對於是否要改期的討論,讓我覺得改期也好,大家都放心





6︰40,打電話給造型師
聽到的情況還是沒有比較好轉的感覺
造型師並不會主動建議我們要拍還是不拍
JJ要我問她︰『通常別人遇到這種情況是拍還是不拍?』

造型師說如果我們要的是藍天白雲,那今天是絕對不可能有藍天白雲的
我再問如果是毛毛雨,是否會對攝影師的器材造成影響?
她則滿肯定的說是




考慮了一下,覺得如果攝影師會擔心自己的機器的話
我寧願就改期了
帶著擔心是沒辦法全心工作的
這樣影響的層面已經從不可掌控的天氣轉為人為因素了
雖然對已經請假的JJ很不好意思,但我還是決定今天取消拍照





JJ看我有點沮喪
提議說我們反正假都請了,乾脆就自己出去玩吧

我則是覺得自己心情有點鳥(變動產生的焦慮)
沒有玩樂的心情,寧願回來上班轉移注意力
就婉拒了這個提議

所以,我跟JJ就各自去上班了 XD




下午等我的業務會再打電話約下次拍照的時間
到時候可能又要拜託大家幫我集氣了 





不過
或許是否是因為有點緊張的關係
昨天不是睡得很好
現在覺得好累喔........




上班上班,轉移注意力!! p>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