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

這篇文章其實是自己的流水帳
與Wii的介紹以及試玩心得完全沒有關係
發現走錯路的朋友可以直接按上一頁離開了,謝謝各位





昨天去新竹花姊家
主要目的是帶均鎂蛋糕去共享
以及看看傳說中的Wii到底是多好玩?


去年春天Wii剛現世的時候,我只有在SOGO很蠢的玩過一次
那次的結果慘不忍睹
自此之後我對Wii一直有種莫名的逃避感
直到最近出了Wii Fit




號稱可以瘦身的遊樂器,多麼吸引人哪!


所以一聽到姊姊家裡買了
我非常認真的想先去她家試玩過再來考慮要不要靠這玩意兒塑身
(謎之聲:其實妳只是想要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敗家吧?)




原本是要春假才去的
但春假姊姊的公婆要北上,我有點怕她會忙不過來
加上這個周末我們姐妹倆都沒特別要回台北家
所以有點小提前的展開這個試玩行程



要去玩Wii了很開心,但總覺得哪裡怪怪滴
噢,對了,膝蓋會痛
原來我一整個忘記之前才摔過車這件事


說到摔車
傷口是不大啦,真的只是擦傷跟烏青而已



放上照片可能會讓大家覺得我實在太大驚小怪了,這點傷也敢大呼小叫

但說真的
很久沒受過皮肉傷(太好命)
這樣摔一下真的挺痛的
隔天連爬樓梯到辦公室,都能感覺到擦傷傷口在膝蓋處被撐開的那種刺痛感


加上我根本沒擦藥(一整個就是覺得它會自己好)
受傷後的36小時發現烏青導致膝蓋腫起來
才認真的想說自己要不要去看醫生(真是太散慢了,小朋友不要學喔)



(這張照片很難拍,要在軟軟的沙發上用腹筋撐著上半身穩定相機,腳又因為會痛而沒辦法完全打直,一整個就是搖搖欲墜無法維持平衡,重拍好幾次才沒有糊掉,圈起來的地方就是腫脹處。呃,怎麼說呢,就是膝蓋骨內側有一塊測試反射神經的地方,原本應該是有點凹下去的,結果我左腳的那塊地方卻是凸出來的  ="=  )


結果還是沒去看醫生(很想扁我吧 =..= )
但現在已經有恢復的傾向了,應該是沒傷到韌帶也不會風溼
請大家不要扁我(逃)






好,拉回主題
即使腳還是有點痛,但不敵我想嘗試 Wii Fit 的好奇
星期六就飆去新竹






在這裡又要扯遠一下
原本我們中午要去Bon Appetit 吃Pizza


姊夫說那家的Pizza是他所吃過最美味的Pizza
這其中帶點情感成份

姐夫大學打工的餐廳主廚就是這家Bon Appetit 的老闆
員工伙食當然是主廚煮什麼大家就吃什麼
這一吃,就深深愛上了那道地的手藝
之後主廚回南斯拉夫
姊夫也結束學生時代打工的生活
後來主廚回台灣開店,得知這消息的姊夫說什麼也要重溫這深入記憶的好味道,而且要一直捧場下去


可惜我到新竹的時間已經有點晚
加上假日大家都晚起、晚吃早餐,即使過了下午一點都不感覺到餓
真正覺得有吃飯心情的時候,已經是一點半了
打電話想訂位,店家說他們只營業到兩點半,而以當時客滿的程度,或許最快要兩點之後才有空位
我們不死心,還是從新竹飆去竹北
雖然只要十幾分鐘的路程
但即使到了門口,花姊下車去問
店家還是萬分抱歉的說沒有位置
所以只能殘念的拍下店門口的照片
期待下次再來享受這樣道地的美食



只能看店門口的照片真的好心酸哪!

引人口水直流的照片和身歷其境的用餐經驗都在上面的連結Genie
希望下次我能吃過之後再親自上傳照片向各位炫耀










再度拉回主題(謎之聲:妳也太會離題了!)


這個Wii喔
不是我要說
就像標題所寫的那樣

它其實是一頭披著天使外衣的大象

玩過Wii就像被大象踩過一樣的全身筋骨俱疲啊!



算算我在花姊家待六個小時頂多吧
扣掉看交響情人夢SP版第一集的2個小時
以及跟小鬼們打來打去胡鬧隨便算算一個小時
剩下三個小時是跟Wii的初體驗
也不是從頭玩到尾
而是先由姐夫做 Presentation (= =?) ,大略讓我了解 Wii 的週邊設備、內建功能之後
就在跟小鬼們搶搖桿的混亂情況下
有一搭沒一搭的玩樂了起來



先是杜小妹開門見山的就給我來個震撼教育
拿出她最拿手的拳擊遊戲
就跟還不知道嚴重性的傻姨(哈囉,就是我  ) PK了起來




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第一場我還能打敗出拳速度飛快的杜小妹
第二場卻在還沒反應過來的瞬間被KO
而且是裁判數了十秒還爬不起來的那種



這怎麼行
牡羊座最禁不起人激的
我繼續向杜小妹下戰帖
但是卻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總是落得前兩場險勝第三場KO的命運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一開始就奮力火拼的下場
換來左右手臂酸重到不行的後果
但我卻還不知道更刺激的在後面等著



重頭戲其實是 Wii Fit
連上板子放入軟體
測試重心以及讓人害羞的體重之後
就開始啦
肌耐力、瑜珈、有氧運動
每項都去試一試

其中有氧運動總算讓我扳回一城
玩完跑步之後,我的有效脂肪燃燒率竟然高達百分之九十!


看得姊夫跟杜小妹傻眼
杜小妹還直說『阿姨妳好厲害』

我嘿嘿嘿的直笑
殊不知因為我跑得太認真,才會有這麼漂亮的數字
老娘我汗都流一把了妳不知道
這就是所謂的人前歡笑人後流汗(?)啊




這樣跟小鬼們玩了一下午
昨天開車回家的時候只覺得很疲倦
所有苦果都在今天早上呈現



熊的咧
早上根本爬不起來
整個背、側腰、肩膀的肌肉都酸痛到不行
難道是昨天在 Wii Fit 的瑜珈姿勢做得太誠懇嗎?
我只不過拉拉側腰的肌肉,以及玩玩身體的平衡體操而已啊
怎麼會這樣呢
玩個 Wii 竟然比摔過車還痛
這真是始料未及呀!!




於是今天整天在家都像老太婆般的移動
就連看大學生了沒都辦法笑得太投入
因為腰會痛  =____=|||


Wii Fit 測試我的肌肉年齡是43歲果然是正確方針
我確實是需要被恐嚇一下
這樣玩幾小時就有被支解的錯覺
說是53歲也不為過啊  



我開始認真考慮要把這隻假扮為天使的大象買回家了






聽說會出新色
好煩惱,不知道要選哪一種啊








(謎之聲:妳是不是該先存錢啊妳???)




22:30洗完澡後記:

發現烏青範圍比昨天又大上許多
難道是運動讓瘀血浮上檯面??



這樣會不會害大家不敢玩 Wii 啊?





Slogan:Wii ,讓妳從烏青變尚青!(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