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先說在前頭
用餐中的讀者請先跳過這一篇




早上收到一封小公主轉寄的信
標題是『家住士林、北投區才有的福利』

福利?
雖然戶籍已經遷到小花盆的城市
沒當台北人已經一年多
不過很久沒享受到福利的我,眼睛仍然 的一聲發出閃光  *___*


興沖沖點進去
看到這張圖









『噗!』因為受到太大驚嚇,忍不住把口水噴到螢幕上 



『偷笑吼?』小金冷不防在我後面冒出這一句



『不是啦!因為突然看到許純美啦!標題下成這樣,害我完全沒心理準備!』我大聲嚷嚷 

『許純美?』

『對啊,阿美姐參選市議員的政見,我寄給你,要不要看?』我問




『千萬不要!』小金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

『千萬不要寄過來,我會克制不住想把螢幕砸掉!』


聽起來他真的是很害怕的樣子  


結果最後他還是忍不住叫我寄過去了
因為他要轉寄出去嚇人
為了不嚇到自己
還特地把信件預覽關掉
ㄘㄟ/ ,這孩子,都不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傳訊息去跟小公主抱怨
她哈哈大笑:『是要看她的政見啦!不是叫妳看照片!』



但是...但是....光看到照片就嚇死了,哪有心情看政見啦 



我今天的日行一善
就是沒把這封e-mail轉寄出去


(話說回來,貼在BLOG不是也很多人看得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