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愛情革命裡面
女主角恭子為自己的大腳矜持,在喜歡的男性面前特地買小一號的鞋
卻讓自己穿得很不舒服
使人聯想到是否不適合的情人就像不合腳的鞋
看起來賞心悅目穿起來卻想哭?


而我卻不是這樣

六月才買了一雙白色的小羊皮矮跟鞋
想說夏天是白色的季節,當然要配白鞋才會清爽
結果那雙鞋至今只穿過兩次
每穿一次它就送我兩顆水泡(而水泡有逐漸變小的趨勢)
我要等腳跟完全復原,才敢嘗試第三次



昨天又買了一雙鞋
才從早餐店走回辦公室,腳後跟就痛到不行
到了辦公室坐下來一看,才發現腳後去了一片皮
而且詭異的是,跟前一雙白鞋磨腳的地方截然不同


是我的腳長歪掉還是我走路姿勢有問題?

真的想不透
這兩雙鞋除了品牌不同之外
材質相似(都是小羊皮)、款式相似(都是尖頭矮跟包鞋)
而且特地挑下班後的晚上才去買(聽說人的腳越晚越大)
在試穿的時候一切正常,甚至穿著新鞋在專櫃走跳好幾圈都沒事
為什麼一被我帶回家,似乎就小了一號?

想不通我真的想不通阿



而且更討厭的是
我竟然還想繼續堅持下去
等今天的傷口好之後輪流再讓這兩雙鞋折磨自己
直到它合腳的那一天


我是不是有自虐狂啊?=_______= |||


好不甘心
難道尖頭矮跟包鞋是我的罩門?


您是第位看著我的笨堅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