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記性不好之外
話術也退步了
說話術太高估自己
其實只是表達的流暢度
在公務上還可以勉強應付
但私下說些五四三的時候,就可以感覺自己結巴加脫稿


講話講到連自己都聽不懂
我好想哭



問了苦主JJ:『你聽得懂我在講什麼嗎?』


『懂阿』他說


但問他並不準
因為大師之所以被稱為大師,是因為他聽話不聽內容,只抓精髓


也就是即使我很明確的告訴他今天A跟B一起做了C,我覺得很D
他不會聽到ABCD
而會告訴我:『妳想說的是E對不對』





天殺的他還真的講對了


所以我最近的表達殘障對他完全沒有影響
但卻擔心會苦了JJ以外的人



真奇怪
日子過得爽,腦汁就流光了嗎?







以前收過一篇e-mail,說女人如果遇不對人,她會漸漸變得不像個女人
我在舊檔案裡頭遍尋不著
只能靠自己風中殘燭的記憶
簡而言之
就是即使你在街上遇到一個如 Big Mama 般虎背熊腰,提三十斤大西瓜面不改色、殺起價來如萬馬奔騰、聞者喪膽的歐巴桑
請相信她在三十年前也是個纖瘦柔美、看到路邊小貓餓肚子會鼻酸、遇到公車痴漢摸屁股會氣哭的小女子
是什麼東西讓小女子變成 Big Mama?
不是任意門、不是時光機、不是藍仙女的魔法棒
而是她身邊那個男人




也就是說,如果男人不像個男人
可塑性高又富母性的女人,也會漸漸的不像個女人

也就是說
如果你身邊的女人漸漸的不像個女人
請檢討你自己像不像個男人




也就是說
小花目前快要逼近白癡狀態
是因為JJ太 Man ?



很閃嗎?
我覺得很悲哀



真想魚與熊掌兼得
JJ 繼續 Man
我也繼續當個冰雪聰明的 Clever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