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又下雨
來點輕鬆的吧!


====

題目
在異鄉孤獨的聖誕夜,你最想要得到是下列哪一種慰藉呢?

1. 一桌的家鄉小吃
2. 一通家人或情人的電話
3. 最愛的中文CD
















解析

1. 選擇「一桌的家鄉小吃」的人,別人眼中你表裡不一的指數99%
因為你根本就是一個披著羊皮的狼,大家都知道其實你表現出來的一切都是裝的,這類型的人其實有兩種,一個真的就是狠角色,他平常就會裝一個很可憐的樣子,另一個就是傻人有傻福,就看起來大家以為他好像是裝的很聰明,其實他真的是很笨,反而大家會提防他,就是不敢就是太超越他或是欺負他,反而成為他的一個保護色。


2. 選擇「一通家人或情人的電話」的人,表裡不一的指數55%
容易見風轉舵的你,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其實大家都默默的在忍耐你們了,但這類型的人其實你們的個性很成熟,也有很高的EQ,也就是懂得人際關係。


3. 選擇「最愛的中文CD」的人,你在別人眼中表裡不一的指數最低只有20%
因為天生就是正人君子性格的你,個性直率坦白,有話直說,表裡如一的絕對不會作假。








====

我選中文CD
說來不怕大家見笑
國小老師曾經給過我如下的評語:『見義勇為、富正義感』


我想
如果我有超能力
大概會是那種晚上出去代替月亮懲罰你的變裝女 ~"~




(順帶一提,『聰明負責,惟話多』也是我曾經拿過的評語之一 =_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