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跟T老師一起吃午飯
原本大夥兒只是配著小吃店電視裡的社會新聞閒聊
T老師突然抬起頭,有點沮喪的說:

『我兒子在無名小站開了一個台,還把自己的照片放在網路上』




頓時大家都愣住了,表情就是一整個傻眼
最先打破沈默的是小花:

(自拍嗎?)


『是啊』



............................ 然後是一陣沈默






(很難得ㄟ,你兒子開了一個台還會告訴你!)我又說了


『不是他告訴我的,是我老婆告訴我的』我面前那位為人父用小沮喪的神情這麼說


(這......)




講到T老師的兒子,其實我之前有聊過一點點
(延伸閱讀:【接觸就是成長】http://www.wretch.cc/blog/sylvialu&article_id=1735788,只出現在最後一段)

算算時間,這個小男生也國二了
正是叛逆+思春的年紀啊
其實應該滿有趣的
只是在老爸眼裡看來大概一點都不有趣(哈哈)



於是T老師開始變身成嘮叨老爹
細數著他寶貝兒子的種種事蹟
看得出來他很得意啦
(因為小T弟弟很多女生追,又會打籃球,15歲就長到180,說不定以後可以走演藝路線,我們還勸T老師乾脆朝星爸道路前進 ^^ )
只是這份得意是藏在擔心的後面



好有趣喔
不管再怎麼了不起的大人
講起自己小孩,都是一副沒輒的樣子ㄟ
真的好有趣喔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