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照放上去沒多久
就看到蓮娘娘的回應
噗嗤一聲在電腦前笑出來
於是開始火星人之間的對話


==== 地球還是很危險之分隔線 ====


【火星花】阿,蓮姐

【火星花】
每次看你發飆,都好開心咧 =..=
不知道為什麼只能用爽來形容





【火星蓮】
你看到了嗎?
呵呵呵 因為我可以了解你的感覺呀!!!

【火星蓮】完全可以了解

【火星蓮】
我本來還想加一句
(段正淳~~~ 納命來~~)

【火星蓮】
怕冷掉笑點
就是之前有個線上遊戲的廣告




【火星花】
阿真的很搞笑
我知道
我知道那個廣告
還有阿信
就很冷


【火星蓮】嘿呀黑呀




【火星花】
我今天早上跟大學室友聊天
都覺得不知不覺自己變得強悍皮硬了

【火星花】
其實我還是喜歡現在的自己
但就有點覺得可惜
怎麼以前那麼可愛(或可恨)的自己
會不見呢





【火星蓮】
嗯 對呀
好像少了一點任性 多了好多理性的自己
雖然越來越接近大人了
可是純真的小公主卻慢慢消失
就是這種無奈的感覺




【火星蓮】
不過你那張照片的笑臉 真的很甜呢
好可愛


【火星花】我那時候覺得自己很幸福


【火星蓮】你不講是什麼時候,我還以為是你高中剛上大學哩




【火星花】

就是因為這樣才老是被快遞員當成所辦工讀生阿 


【火星花】
但我再也回不去從前了
因為逼著自己長大
不長大
就會一直哭


【火星蓮】

真的好兩難呀




【火星花】
以後要是我女兒問我長大還是不長大
我可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火星蓮】
嗯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哪個比較好了
也許長大了比較不會受傷 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可是不長大的那個自己,真的好純真好真心



【火星花】我姐剛剛傳訊息給我

【火星蓮】嗯嗯


【火星花】
說照片裡的那個人比較像她印象裡的妹妹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

【火星蓮】真的還蠻ORZ的




【火星花】
我姐現在大概覺得跟我很不熟


【火星蓮】
那你多去找他 給他看一下好了


【火星花】
但是
我現在根本不是那個樣子啊



【火星蓮】是因為髮型吧

【火星花】可能還有皮膚彈性 ="=



【火星蓮】
我記得上次看照片 你好像燙捲了咩

【火星花】
素啊
現在臉也圓了一圈 =..=





【火星蓮】
撲撲 開一張收據給L先生 叫他買幾打保養品來賠你


【火星花】

賠不起啦

【火星花】他一整個都賠不起




【火星蓮】
其實 我覺得 是因為現在跟JJ在一起很幸福

【火星花】嗯?


【火星蓮】才會讓人想到當初那段不愉快的經歷吧



【火星花】
怎麼說呢
我以為幸福就不會想到


【火星蓮】
就覺得 如果可以跳過那一段 該有多好




【火星花】

啊啊啊



【火星蓮】
因為很幸福 所以白紙上的黑點 更顯得明顯


【火星花】
蓮娘娘
你真是蛔蟲啊


【火星蓮】因為我們都是草繩黨的咩




【火星花】我其實一直覺得自己很奇怪

【火星花】
現在明明過得很好
卻怎麼還是會想到以前不愉快的感覺





【火星蓮】
對呀對呀對呀
因為過的好,陰影反而會更擴大


【火星花】
是嗎
我沒想到ㄟ
所以老是想不通




【火星蓮】
我只能想到 是因為現在的幸福 顯得白紙上的那個黑點太刺眼
說抹煞有點太嚴厲
但有的時候 我都很希望能跳過或是快轉




【火星花】
我懂
雖然我還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心情是不是就是如此
但我真的能懂
就是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漂亮一點



【火星蓮】
嗯 而且有種
啊 如果現在的男朋友 遇到的是當初笑的那麼燦爛的自己 該有多好
的感覺
而不是現在這樣有點滄涼的心境
撲撲




【火星花】

蓮半仙
我真的這麼覺得
我覺得JJ很倒楣

【火星花】
我以前這麼青春可愛又多汁的時候
他都沒有享用到




【火星蓮】對呀對呀 多汁哩

【火星蓮】
可是我有的時候又會想
要不是有當初那段挫折
搞不好我沒機會成長





【火星花】
但是老實說
我那時候番起來很恐怖


【火星蓮】
對呀
呵呵 我們說了一樣的意思 ^^





【火星花】
我如果那時候遇到他
說不定他跑得比L先生更快


【火星蓮】
所以吼~ JJ要甜美多汁的小猴子,還是現在的熟女哩?
撲撲





【火星花】真想當甜美多汁的熟女

【火星蓮】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呀 呼呼呼





【火星花】是啊這就是人生


【火星花】鬼打牆的人生 =..=





(附圖:魚與熊掌兼得......應該不是這個意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