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眼的瞬間是六點四十,甚至比平日還早
起來上個廁所為後續的回籠覺做準備
說真的,能無止盡的賴床真是人生極樂事之一


再度醒來已是八點半
事實上也沒有賴太久
這只是我平日的上班時間而已
但看見絲絲陽光透過拜託老闆娘特別訂製的超厚窗簾
知道外頭一定是個好天氣
不再眷戀溫暖的被窩,起床!



難得吃不下早餐
其實從昨天開始就沒什麼食慾
因為前兩天都在吃大餐
麻辣鍋、羊肉爐、活魚
感覺上胃已經被葷食的油膩包圍
昨晚還一口氣嗑掉三顆柳丁
其實我不是特別愛吃柳丁,尤其在這種清冷的季節裡
但昨天就是特別想念清爽的水果
覺得自己三百年沒吃過新鮮的纖維質了


今早只喝了一杯熱奶茶
然後隨意轉著電視
開始我的休假日


先敷臉
然後頂著面膜換床單
前兩天敗了一套法蝶的床組,有點心疼
但是質感真的很好,又送一套羊皮拖鞋暖得要命
還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加購一組YVONNE的貓咪擦手巾
特價加上好贈品,完完全全踩到我的罩門

用法蝶換下美國買的Tommy床組
說到那套Tommy又有個小故事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好不容易搞清楚Single、Twins跟Full size完全不是我原本想像的尺寸之外
很高興買了一套像深海一樣藍的Tommy 純棉床組
打完折才20美金,爽得要命
回到台灣打開來才傻眼
原來
Flat是床單啊 =..=
我的羽毛被沒衣服穿了 ~____~


但純棉的質感真的很舒服
我把那條Flat拿去鋪在客房
於是頂著面膜換好新床組
把換下的床組全都丟到洗衣機去攪
然後換掉原本聽的歌劇魅影
在梁靜茹的溫柔歌聲中
趴在那條純棉深藍的床單上
做‧瑜‧珈


恰恰好
做完一套瑜珈剛好衣服洗完
繼續頂著面膜去晾床單
吹到外頭有點涼有點溫暖的風
突然很想吃Pizza
現在有了烤箱,可以自己做Pizza吧?


於是開始盤算著下午開車出去
除了送修臊聲的大八手機之外
也可以順便去買些做Pizza的材料


休假真幸福


我不是家庭主婦的料
但偶而這樣放慢腳步在家裡打滾
還真是不錯啊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