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邀請以前工作單位的好同事們來小花盆玩耍
這是小花盆第一次見客
所以我雖然今天休假
但還是戰戰兢兢的早起擦地板
就希望大家能對小花盆有個好印象
有機會多來坐坐玩耍


看到大家好像還滿喜歡小花盆的樣子
鬆了一口氣
有時候龜毛的我對於把自己暴露出來很沒有安全感
讓人參觀房子有時候感覺就像讓人參觀衣櫃或書櫃一樣
主人的態度跟品味會一覽無遺
因為我自認是個怪人
但又不是怪得徹底
偶而還是會擔心自己跟其他人不一樣
這種深層的擔心有時候是很沒道理的
總之,看到大家在小花盆很開心,我也開心了起來


卻在大家都走了之後
想到
如果你來的話,會喜歡這裡嗎?





最近的接觸,像是時光倒流
你靠近你無辜你撒嬌你像是吃定我

我在答應伸出援手的同時
問自己:『這樣對嗎?明明是你可以自己做到的事情...』



是啊
明明是你可以自己做到的事情,為什麼要找我幫忙呢
是因為你知道我不會拒絕嗎
但你不知道
我的不拒絕,是因為我把它們歸類成工作
畢竟
你也算是我的半個小老闆啊


即使如此,我還是為不拒絕你的自己感到生氣




JJ說:『妳就別用生氣、改以享受吧,曾經,妳不也希望他像現在這樣的黏著依賴妳?』




享受
現在的我對於享受這樣的感覺
已經覺得是低層次了


『低層次也罷』JJ說:『就讓自己回到那時候,想要享受這種感覺的時光吧』





我覺得你很厲害
真的
我做不來
不知該說你心機太重
還是太純真

但不可諱言的是
因為有過去的你
才有現在的我




看著我的小花盆
看著一點一滴我為它打點累積的大小事情
我真的要感謝你
沒有你
就沒有它
小花盆是我的驕傲
曾經那麼重重傷過痛過的我,也是我的驕傲
就像戰士身上的疤
彰顯著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