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先生說出結婚的消息之後
阿倫宅配了一顆神奇蛋為我打氣
就是那種在百貨公司、購物網站甚至夜市都有賣的一種
會從蛋裡面長出小植物,葉子上還會出現字的神奇蛋
聽說是台灣人發明的,已經申請專利,狂銷日本熱賣中(呵呵呵呵終於報了小日本狂銷我們電子雞的一箭之仇!)

那顆蛋長出的植物葉子上,會出現的字是Happy Happiness
用【會出現】的意思是
因為我沒見過 *_____*

應該是說
號稱黑手指的小花,連顆蛋都種不活
阿倫送的寶貝蛋被我養到臭掉了 T__________T


但是小花其實是很認真的在照顧它
有照片為證!
以下
請大家當作參考國小學生寒暑假作業的成長日記吧~


================



小傻蛋到來第一天,小花興高采烈的放滿水,期待它發芽

================



看到蛋殼頂上的那個小洞了嗎?
水灌下去就會慢慢把蛋裡的空氣逼出來
然後會從小洞的地方裂開、發芽

================



裂開了ㄟ
裂開當天吸引好多路過的學生跟小助理
每個都問我:『會孵出什麼鳥?』

=""""=

最好是啦會孵出鳥,然後我就開鳥園收門票咧~

================



喔喔喔
今天裂得更大了
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____*

================



換個角度來看看吧

阿盛開始對每個路過的好奇寶寶說:『這是一顆恐龍蛋』 =________=|||

================



好吧將錯就錯
既然是恐龍蛋,就放隻小恐龍入鏡吧
小恐龍是去年跟y小姐去看人體展的時候,在紀念品店買的

================



小恐龍覬覦著恐龍蛋 *________*

================



喔喔喔
看到豆夾了嗎?

================



換個角度看豆夾



正躍躍欲試的破蛋而出呢!

================



小傻蛋更爭氣的往上長了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

但是從那天開始,小傻蛋就發出異味
阿盛端詳半天說:『小花,妳的蛋臭掉了』

=""""""""""""""""""=









我看半天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當阿盛酸葡萄,種不到蛋說蛋臭掉
結果放了幾天春假回來,小傻蛋還是那個樣子
小花心想不妙
可能是小傻蛋幼嫩的莖衝不開蛋殼
於是拿起剪刀把蛋殼剪破



剪的同時
阿盛還在旁邊大聲嚷嚷:『啊~~剖腹、剖腹!』

=""""""""""=

怎麼我的同事盡是一些怪人啊~


剖腹後的小傻蛋




但是還是挽救不回它莖部潰爛的局勢

後來我發現它整個豆夾都懸空起來了




================

結論是
小傻蛋種植日記到此結束
沒事不要把植物送到小花手上
以免暴殄天物
謝謝各位,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