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蓮說我好久沒寫新文章了
讓我在螢幕前尷尬的嘿嘿傻笑
心裡想著:

『我屬蛇,冬眠有理』^^ |||



這些日子
從過年前的忙亂大掃除
到過年期間的塞車拜年
到大年初六就開工上班
到這禮拜開學正式上課


感覺我的生活就像齒輪一樣喀哩喀哩一格一格的掉進既定的步調中
沒寫文章
是因為還沒有好好得到休息
沒有休息,就沒有沈澱,腦袋也就一片空白

所以那些想像著『小花大概每天都跟JJ幸福去約會所以荒廢文章了』的朋友們
擦掉你們的口水吧~




如果真要說自己生活有什麼改變
那就是我最近開始去上日文課了

假裝忘記自己是個超愛日本偶像劇、綜藝節目、食物、漫畫、流行歌曲的人
從櫃子裡翻出暌違四年、裝得下A4筆記本大小的書包
像個第一天上學的孩子
開心上課去


學習真的需要動機
扣掉不用腦袋的運動課程(有氧舞蹈、瑜珈)
這幾年的在職研習,一坐下來就想打瞌睡
讓我越來越懷疑自己是個坐著想睡躺著卻又睡不著的老人
但上日文課的時候
我可是精神百倍還認真的很呢
那樣的姿態不管被我求學歷程裡的那一個老師看到
大概都會感動得跪在地上哭吧 ="=



至於其他的生活
倒是沒什麼改變
害羞男孩仍會三不五時送個偶像劇似的訊息過來:『我想見妳』
大草、特務男也像偶而冒出泥土的小苗現個身表示他們還活著
我還是幾乎每天看得到L先生的賽臉...喔,偶而沒那麼賽
沙拉公主還是一樣的白目
關心我的人與我關心的人,繼續持續著相互的關心
地球仍然像以前一樣轉得不快也不慢
2005年,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過
只不過最近真的冷了又溼了那麼一點點


我想念太陽,我喜歡夏天
我雖然屬蛇,卻也不是那麼愛冬眠
我好像更能面對了自己那麼一點點
也好像勇敢了一點點
卻還是一樣愛哭,一樣容易依賴




套句前幾天才跟JJ講過的話:

『以前的我寫文章,是想表達出自己腦袋裡已經成形的東西,讓朋友們更懂我的形狀,但最近的我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真正的形狀,所以反而不大敢寫些什麼,怕把朋友們搞糊塗了』

現在、至少這一秒的我,還是這麼想的
所以從冬眠的窩裡鑽出來
只是想說:『 I am fine. 』
至少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才剛吃過元宵,現在拜年也嫌晚了
那...
就祝大家和平紀念日快樂吧!



(附圖:我所認識最帥的蛇~Ayame 綾女,沒看過幻影天使的人大概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