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公主最近非常照顧一個瑞士來的交換學生
雖然照顧國際學生是她的業務範圍
不過她照顧得也太多了一點
簡而言之,她愛上那個小她五歲的瑞士男孩,並在我們面前暱稱他叫巧克力
(不是他黑,是因為『瑞士巧克力』聽起來粉可口)

偏偏那位巧克力弟弟
在我跟waiting看起來
只是個遠從歐洲來遊戲人間的浪子

浪子,因為他只來三個月
浪子,因為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到處放電
浪子,因為他對誰都說『妳好可愛,帶我參觀學校好不好?』

頂著深褐色的微捲短髮
用淺藍色的眼睛專注的望著妳
像是無助的小狗
只要有惻隱之心的人都會很想捧出自己的家當問他『你有沒有缺什麼?習慣台灣的天氣嗎?上課聽得懂嗎?吃的東西還習慣嗎?』


常常覺得
台灣的女生不是太有母性
就是把外國人當外星人來款待
(奇怪我剛降落地球的時候怎麼沒人對我這麼好?=__= )

好吧,台灣人熱情好客,可見一斑(講得可不情願咧我)




言歸正傳
莎拉公主這兩個禮拜每天在msn上都跟我們說她跟巧克力去了哪裡說了什麼又見了誰
一副『怎麼辦他好喜歡我』的嬌羞煩惱模樣


上禮拜的我看不下去了,某次巧克力終於沒跟來作陪的晚餐,我問:
『莎拉,他只來三個月耶,妳真的要愛上這樣的人嗎?』

她眼睛充滿著粉紅色的夢幻星星:
『但是,我只要看到他的笑容,就要融化了耶....』


很好,戀愛中的女人最大特徵就是永遠答非所問
莎拉公主當定巧克力的甕中鱉了
突然她眼睛一亮,我以為她終於清醒,沒想到她說:

『對啦!上次我說要辦跟友達光電的聯誼,延到九月喔,因為巧克力九月才走~~』


(喔,無所謂)我聳聳肩,心想這女人真的完了



不過,聽說這兩天她心情極度惡劣(當然是巧克力弟弟害的囉)
因為小花自己心情不好不想強顏歡笑,拒絕所有邀約
於是waiting變成她唯一的垃圾桶
然後現在的小花,變成waiting的急救站 =__=

一向好脾氣的waiting說她不要再跟莎拉公主吃飯了啦
開口閉口都是巧克力,煩死了
勸她又不聽
不勸她自己又難過

讓waiting最氣的是,某次她親耳聽到巧克力口述的釣魚哲學
所謂釣魚,就是泡妞把妹
怎麼釣呢?
就是反覆不固定頻率的把線(關係)放鬆~~拉緊~~放鬆~~拉緊~~放鬆~~拉緊~~~~~
等到魚兒(小妞、馬子、美眉)被你弄得精疲力竭無力掙扎
再一股作氣把她拖上來
這樣保證對方服服貼貼,讓你無後顧之憂


waiting惡狠狠的從齒縫迸出一句:
『真它X的狠角色,莎拉被釣定了,而且是最笨的那一隻』


小花只能在螢幕對面呵呵乾笑
心想歐洲人果然厲害 =___=

為了轉移waiting漸漸上升的怨氣,急忙把話題搬到自己身上:
『哎唷別氣了,也許我談起戀愛也是這副德行,到時候如果妳覺得我太笨,一定要打醒我 >"< 』

『我一定會的!』她回了一記直球,狠狠砸進我的心窩 X___X


真不知道她這意思是我談了戀愛一定就會那麼笨還是她一定會毫不保留的打醒我?
大概都有吧?


哎!Q__Q


(附圖:釣松鼠,滿酷的!西小也可以試試來釣妳窗外櫻桃樹上那隻害羞的小傢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