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小:『剛剛才正想傳簡訊給你ㄟ,你最近好不好ㄚ』
花小:(還可以囉)

花小:(妳忙到一個段落了嗎,前陣子看妳部落格,想說默默為你加油)
西小:『沒有還在弄ㄋㄟ,找了一堆資料,現在正在消化』
西小:『^_^我會加油的,我幾乎每天都跑圖書館,還早起游泳』
花小:(所以沒吭聲,加上這陣子心情起起伏伏,想說沒事還是不要講話好了)

西小:『對ㄚ所以想看你好點沒』
花小:( ^__^ 還好)
西小:『我可也是會默默關心的哇哈哈哈』

花小:(不過,我覺得好像分開之後,時間過得比較快,因為我會找很多事情讓自己忙)
西小:『要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 』
花小:(之前在ㄍㄧㄥ著的時候,因為每天都想哭簡直度日如年)



西小:『我脖子線再貼了一牌撒隆巴斯,好痛,-_-早上起床脖子扭到』
花小:(妳不是有肌樂?)
西小:『都用了 ^_^" 』

花小:(我之前不是才跟妳說肩膀好酸嘛)
西小:『嗯』
花小:(當天晚上就跑去找L先生,然後就分手了)

西小:『你有跟我說ㄚ』
花小:(所以我對你跟我說肩膀酸要噴肌樂這件事,印象超深刻)
西小:『-________-"』




花小:(好像夢一樣,以前的事情)
西小:『不知道是真是假嗎』
花小:(嗯有一點)
西小:『嗯.....能體會』

花小:(如果時光能倒流,我還想再經歷一次)
西小:『經歷什麼?』
花小:(不管快樂還是痛苦的事情,我都還想再經歷一次。就像坐完一次刺激的雲霄飛車之後,還想再來一次)
西小:『ㄍㄧㄣ著的經過嗎?』
花小:(不,全部。從開始到最後)


西小:『我也想過如果要我選,我還選不選跟哪些分手過的人認識,剛開始我會選擇不要認識,不過現在我也覺得有過總比沒有好。哪才會有哇....曾經活的哪麼踏實的感覺』
花小:(嗯)

西小:『你怎麼啦..』
花小:(沒事,沒哭 ^__^ )




花小:(西小)
西小:『有』
花小:(才一個月,我卻覺得好久了)
西小:『好久,哪種久?過的很慢的久,還是一下子就忘記的久?』
花小:(我剛剛說時間過得快,是因為這一個月做了太多事讓自己很忙,感覺好像過了三個月甚至半年)
西小:『那是因為你把很多事情堆在自己身上阿....』
花小:(是太多事情,以為很久,一回神,發現竟然才一個月)

西小:『但是這樣也不是不好啦...等你過再久一點回過來看就會發現恩...好像不哪麼痛了......也比一個人再哪邊繼續想好』
花小:(嗯)
西小:『只是你要想很多方法-_- 讓自己停不下來』


花小:(我常常會有股衝動想問他:『這陣子,你在做什麼?你有像我一樣變成一個忙碌的機器人嗎?』)
西小:『他本來就是啊』

花小:(什麼意思?)
西小:『如果不是忙,怎麼會忘記當初的感覺?』

花小:(....)
西小:『他用忙碌充填自己,就像現在的妳』




花小:(我忙碌是因為我痛苦,但我不知道他忙碌是為什麼)
西小:『未來阿』
西小:『他不是痛苦他只是想快點到未來,我覺得啦』

花小:(我現在才知道,自己真的不了解他。如果他不想讓我了解,我真的沒有那支鑰匙)

西小:『男生都覺得我要快點賺多少錢得到多少才能對得起這個女生跟自己』

花小:(我沒有用自己力量了解他的能力)

西小:『了解阿...我常也在想我是不是真的了解以前哪個我愛的要命的男生。還是我一直是愛上哪個我自己的幫他設定的幻想』

花小:(我覺得自己很無能,竟然無法了解那個我愛的人

西小:『覺得對方一定會知道我這樣為他,可惜好像對方都不知道。現在走的越遠阿,對他的感情就越明朗』

花小:(我不認為對方一定都知道,因為我都會大辣辣的講出來 =__= )




西小:『真的是一個歷程,喜歡多久=要多久釋懷。人家跟我說的』
花小:(是喔...)
西小:『我自己是蠻適用這項論點的,我到這一年才開始釋懷,剛好兩年半=交往兩年半』

花小:(那我有點糟,我至少要一年以上吧。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開始喜歡上他。哪個瞬間、哪個 point,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西小:『我也會一直回想ㄟ,然後時間點就一直往回推推推推,才會發現阿原來哪個時候的自己就多依賴這個人在身邊』
花小:(嗯..)

西小:『好像也沒辦法真的說出一個明確的時間,我那天喜歡上他之類的』
花小:(我也是,會發現自己其實從真正意識到這個人之前,身體已經會不由自主的靠近他了)


西小:『^_^ 話說回來,我不能一直幫助你去回憶』
花小:(喔,回憶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了。回憶不會讓我痛苦,只是會....先是開心,然後是淡淡的愁)




花小:(這陣子我常經過以前和他一起走過的地方。無論是他家附近,或是我們以前常去的地方。不是故意的,是真的有必要去而經過)
西小:『我懂哪種感覺,就會有影像,模模糊糊的想到』

花小:(我原本想藉著與朋友和家人的共處,把記憶洗掉。因為那些記憶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一種負荷。但我發現,洗不掉)
西小:『慢慢來吧,我覺得他不會消失的。最多你會跟這些影像和平共處,不可能離開的』

花小:(它已經刻在腦海裡了。而且,其實我並不是真的那麼想洗掉)
花小:(因為它們讓我很快樂,它們讓我感到平靜與幸福,雖然現在它們會讓我手足無措,但我還是希望它們存在)
西小:『嗯』




花小:(西小)
西小:『有』
花小:(我又想把火星人的對話放到溫室裡了,好嗎?)
西小:『喔放阿^_^我沒有阻止過你阿。不過這次有哪裡有賣點嗎?哈哈哈哈』
花小:(這些對話對我有療效)
西小:『喔是嗎』
花小:(我要放到【治療】系列)
西小:『就像肌樂之於我 ^____^,有~~效』
花小:(但是現在肌樂對你沒用啊)
西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