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隨興所致的想到就跟著姊姊回新竹
這個週末也不例外

星期六染了條紋酒紅栗子頭
晚上丟給爹娘一句:『我要去新竹』,搭上姐和姊夫的車就揚長而去
然後跑去租了一整套CLAMP新作CHOBITS的VCD
打算把假期就這樣砸在可愛的電腦機器人小唧身上

今早睡到自然醒
吃了木村屋的美味麵包當Brunch
攤在沙發上看電視當豬的時候
美國阿姨打電話來了

原本她只和姐講話
聊著聊著,電話就飛到我這兒來

阿姨問我怎麼會在姐家,我說想到就來了
她笑:『這就是當妹妹的好處啊!像我去妳家也是什麼事都不用作,妳媽媽就會把一切都打點好,我只要攤在那裡就好!』

喝!
簡直就是在講我
急忙把翹在沙發上的大腳丫規規矩矩的放下來

後來阿姨問了些關於笨蛋L的近況
問我有沒有把他帶回家給娘看看
我說從那次中泰賓館見面後,母親節有去參加他們家的聚會
之後他開始就忙了,也沒機會帶他回家
何況最近和他不熟,以後還會不會跟他在一起都是問題....云云

然後結束通話

看來阿姨還是很關心我的感情近況的 -__-"




哎唷該怎麼說呢
當一個人拒絕妳的關心拒絕妳的付出認為妳為他做了越多就是給他越多壓力的時候
除了當他被外星人綁架之外還能如何呢

已經越來越習慣alone了
若不是阿姨提起
我已經快要忘記這個人曾經存在過我身邊如此真實的周圍

當然還是渴望有人陪有人疼
但不是我喜歡的人就別想靠近我
我不想要再來個文不對題
不過自己喜歡的人沒空理我
何嘗又不是另一種文不對題呢?




應該幫他講講好話的
只是很抱歉沒什麼素材可以讓我發揮 ~__~
還是老話一句
時間走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