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兩個週末行程滿滿
上禮拜六終於答應大草學弟一起去看電影【The day after tomorrow (明天過後)】
但是嘿嘿
小花也不是省油的燈
帶了兩個燈塔去(已經從電燈泡晉級成燈塔level)
三女一男演變成三娘教子的場面,很是溫馨 ^__^"




禮拜五坐校車回家
娘驚訝的問:『怎麼妳最近都禮拜五就回來?』

我沒說是因為L先生沒空約會所以我自己安排了很多節目
免得娘大驚小怪(應該是正常人都會覺得怪吧? -__- )
隨口說了句:『明天要跟學弟去看電影』


『學弟!?』娘的聲音高八度,然後吞了下去沒吭聲

聽了讓人很不舒爽
依我對娘的了解,那表示她有意見但是不想說出來
害我也悶了起來
妳以為我想跟大草學弟出去啊?
要不是不能吵L先生
我哪可能答應和大草出門,還千方百計排除萬難拉了兩個燈塔同行啊?

悶悶的我懶得和她講太多
就自己回房了,一邊盤算禮拜六乾脆跟著姐回新竹,免得禮拜天還要自己窩在家


======= 我是分隔線 =======

星期六,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吃早餐
娘和我在餐桌上大眼瞪小眼

許久,她才冒出一句話:『什麼學弟啊?我怎麼沒聽妳提過?』

吼,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啦!
我沒好氣的說:
『就大學認識的網友啦,可能對我有意思吧,從知道我和小呆分手一直約我看電影唱歌啊!我已經告訴他說我有喜歡的人有男朋友了,他還是一直約啊,然後我很煩就說要帶兩個同事一起去,他也說好啊,就這樣啦! -__-"』

『.....』娘沈默了一下:
『喔,我本來還想說說妳咧,都交了男朋友就別跟有的沒的男孩子出去玩啦!』



@o@/


原來在幫L先生說話啊

吃著早餐的我想笑又不敢笑出來
娘妳也很可愛
明明都還沒見過人家
就隨時幫他盯著我
妳又怎麼知道人家心裡真正的想法?連我都不知道他腦袋裡的念頭呢!(嘆氣)



話說回來,這段時間的小花很爭氣
除了沒去打擾他之外
也在可以的範圍裡盡量開心
快樂指數約有九十分
偶而甚至覺得自已比熱戀中的y小姐還幸福
其實這也難怪
有時,背著兩人份的寂寞與期待,是會比較沈重的...

不過我得承認這段時間最好別跟情侶出門
像昨天與y小姐和W先生一起晚餐
眼睛老是會瞥見小兩口手牽手

即使是超級手帕交
在這段特殊時間,我也得費點力氣才能壓抑自己不去踹人啊啊啊啊啊啊~~~ >o<


在L先生能跟我約會之前
小花拒絕任何情侶檔的邀約!
(鴕鳥心態發作中)


(附圖:在google上以peek為關鍵字找到這張不知是什麼鳥的圖(好像在罵人?),那偷偷又專注的眼神,還真像我娘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