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自西小與花小5/13的msn對話
如有雷同
純屬事實

=========================================
(前略)

花小:『我每次跟人家講羨慕路邊的狗有雙眼皮,都會把那個人嚇得倒退三步』
西小:『我看你大概跟我是同個星球來的』
西小:『老鄉?』

同時西小:『嗯火星嗎』
同時花小:『我從火星來的耶』

花小:『哈』
西小:『嗯.....我也是ㄟ』
西小:『真巧』
西小:『老相好』

花小:『來個熱情的火星式擁抱吧』(左擁符號)
西小:『轟~~~燃燒吧』(右擁符號)

花小:『我家住火星路章魚街三號』
花小:『我念大炎山國小』

西小:『我注火星村水坪里水水水水水五號』
西小:『念沒有水國小』
西小:『^^y耶』
花小:『耶 Y 』

花小:『妳哪時要回火星?』
西小:『我ㄚ暫時不回去』
西小:『我要騙到地球男人在回去』
西小:『這是我門擴展火星勢力的開始阿』
西小:『花小』
西小:『剛你說』
西小:『我剛剛一秒間突然心情變好了』

花小:『喔對吼那大家都不要回去叫火星姊妹來攻佔好了 :D 』
花小:『哪一秒?』

西小:『忘記了』
西小:『就是一秒』

花小:『剛我說了什麼?@@』

西小:『不是啦』

花小:『只好了一秒?』

西小:『呵呵』

(中略)

西小:『好了言歸正傳....我要反攻地球』

花小:『我以前半夜畫畫的時候常有幹勁到老想上廁所,好像腸胃蠕動增加的感覺』
西小:『 -_____________- 力用錯地方?』

花小:『所以腸胃也跟著我高興起來~』
花小:『ㄟ』
花小:『可能吧 =___= 』

西小:『我是緊張的時候就想上大號』
花小:『火星人都這樣吧,這是體質』
西小:『嗯...也對....』

西小:『其實好想回火星阿』
西小:『這裡的人都怪怪的』

花小:『但火星太無聊了,都是跟我們一樣的人~』
花小:『看來看去還是地球比較有趣,雖然會讓我們哭泣』

西小:『是ㄚ,在火星的日子很快樂』
西小:『都不知道悲傷』

花小:『我們如果再堅強一點,就可以在地球玩得更開心』

西小:『那還要好多要學呢』
西小:『堅強......^o) 』
西小:『就很難了』

花小:『所以才要學啊,就像妳現在在學設計一樣』

西小:『嗯.................是阿,到了地球就不能只當快樂一面倒的火星人了』
花小:『嗯嗯...』

花小:『也許可以找到能欣賞我們快樂一面倒個性的地球男人』

花小:『西小我突然覺得我們的對話好有哲理喔』
西小:『^^哈哈可以學哪個火星爺爺』
花小:『把它放上我的台好不好?』
西小:『請^^』

西小:『人家會覺得我們怪怪的吧』
西小:『火星人的對話 -_-" 』
西小:『放阿放阿^^,只要你連的上明日報-_-" 』

花小:『呃,沒關係,我可以先存起來,再慢慢傳』
花小:『畢竟這是地球人了解火星人的方式之一啊』
花小:『我肩負傳達火星文化的使命~』

西小:『也對,讓他們知道不了解不代表不存在』
花小:『對,就像狗看不見彩虹但不表示彩虹不存在』

西小:『阿狗有色盲吼』
花小:『【穿越時空愛上你】的台詞啦』

西小:『可是他們還是會一樣快樂的』
花小:『對啊... ........ 你說狗還是彩虹還是色盲?』

西小:『我說狗會狠快樂 ^^ 』

花小:『我的一直線又發作了 ~_~ 』
西小:『沒關係你跟地球人相處太久了,難免被影響』

花小:『但我覺得我的一直線是從火星帶來的 -o- 』
花小:『也許我住在火星上的【一直線區】』

西小:『是嘛...對ㄚ我正想說可能你的區域不同』
西小:『我是彈跳區』
西小:『嗯..難怪』
西小:『你大概也再彈跳區住過一鎮子吧,所以你偶而也能配合上這樣的說話數度』

花小:『嗯,也許我國中的好朋友是從潭跳區來的,所以被她影響了』

西小:『不是nat太太吧』
花小:『哈就是』
西小:『他原來也是火星人阿』
西小:『地球真的很小ㄟ』
西小:『我以為我門各自有使命前往不同地區了呢』

(中略)

花小:『奇怪突然好想睡 =__= 』
花小:『我在上班啊怎麼可以想睡呢?』

西小:『ㄟ難道是我轉移給你了嬤』
西小:『-_-轉錯了ˊ對不起』
西小:『我是真的很想睡 -_- 』
西小:『可是我的作品集還在排版』

花小:『那你去睡順便把轉給我的帶回去~』

西小:『哈哈哈不然我轉給你幹嘛....就是還不能睡才找人分擔』

花小:『呃,真壞~不能因為我們同是火星人體質就傳送過來咩』
西小:『:D....比較容易妹』

~END~

於是
在英國的留學火星人去睡覺了
在台灣的上班火星人繼續努力工作

如果有從火星來的同鄉
不用詔告天下
偷偷知道這裡有兩隻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