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直接回在留言板
喋喋不休的我又不小心超過字數限制
好吧,話多本來就是小花的特色之一
既然如此就貼前台吧! ^_^

====================================

小蓮,謝謝妳
我突然想到妳和我姐同星座
也許刻苦耐勞契而不捨是你們共同的個性
(哎,我又擅自以歸類男生女生的方式來歸類別人了)

有句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妳問我覺不覺得委屈
老實說,不會耶
與L先生相處的時候,會感到委屈的時期已經過了
以前他還沒下定決心衝的時候
我還會變成猴子小花的時候
反而會覺得委屈
會覺得『吼,你竟然禮拜天自己跑去洗車跑去閒逛,都不找我!』

他就會說:『週末我要讓妳多待在家久一點,多陪陪父母,反正我們平常滿常見面的啊』

而現在他忙了
想放鬆時、想喘口氣時,都會想到我
表示我在他心中的地位還算高
這樣,還能說委屈嗎?

也許妳(或我姐)會覺得:『什麼叫做地位還算高!妳是他女朋友,地位本來就該高~』
但是,我卻不這麼想,真的
一個人的頭銜和他實質受到的待遇,常常不成比例
就像我雖然會對迎面而來的教授微笑招呼,卻打心底看不起這個人
如果女朋友該受到呵護與寵愛
那也是因為她本身的價值
而不是"女朋友"這個頭銜

在我還不是L先生女朋友的時期
他對我付出的很多事已經等同女朋友(或妻子)了
我知道這個人把我放在心上
在衝刺的時候不時會回頭看看揮揮手:『小花,妳愣在那邊幹嘛?過來呀!』
這就夠了

真正會讓我委屈的
是我竟然無法讓身邊的人放心

像我姐,像妳,像y小姐
我知道你們為我擔心,覺得我把自己的要求降得太低
但是
其實我在他身邊是真的挺開心的呀
(只有上次初見他家人時讓我有點適應不良手足無措)
我要怎麼說、怎麼做才能讓身邊的人放心呢?
也許是我不常幫他說好話
也許是我的脆弱只讓你們看到
所以只在沮喪時才會洩漏心情
讓你們覺得他虧待我了
但是...我也實在做不到到處嚷嚷說著自己多幸福多快樂
因為我總會想到如果有人剛好很沮喪或心情不好
這樣宣揚自己的快樂好像加大了別人心裡的落差
我不想這樣
畢竟,如果是我的話,會更不舒坦
就像太久沒約會,在路上看到親密情侶會想去踹人或丟人家石頭一樣
所以我總是在幸福的時候
ㄍㄧㄥ著小小聲的說,盡量把它寫得平淡
但在沮喪或不安的時候毫不隱藏
也許是想發洩
也許是想得到安慰
但可能因此卻造成大家的錯覺認為小花太委屈

小花真的沒那麼委屈
造成大家誤會,不是故意的 ~_~

其實,小花還是很自我中心很暴烈的
一旦感覺不到對方的用心
一旦發現對方在敷衍
我會頭也不回的走
我的個性絕不虧待自己
不是我要的絕不眷戀
以前發生的故事很多都可以證明,不是嗎?

(我剛回去看了昨天寫的東西,找到問題點了。我說『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感到委屈的自己』,是因為姐的擔心讓我不知道該從何解釋起其實自己沒那麼辛苦;『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感到疲憊的自己』,是想起以前老是要求別人的自己)

(哎,我真的喪失文字敘述的精準度了,連看自己昨晚寫的東西都有點霧濛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