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否極泰來】
我另外相信的是:【上帝關起了這扇門,就會再開一扇窗】

這兩天腦袋裡老轉著與L先生有關的事情
自己都煩
決定先把與他有關的所有事情擱在一邊過好自己的日子
突然
大草小草就冒了出來
是因為春天來了嗎?=___=

首先是大草學弟
昨天從msn上蹦出來說:『最近有幾部新電影,有榮幸和姊姊一起看嗎?』
我好像看到螢幕對面有隻小狗猛搖尾巴
心裡煩,懶得理他
沒想到他又來一句:『不想一個人出門的話,帶可愛的姊姊妹妹一起來也可以啊!』

喝,你說的喔!
當下我就在心裡列好名單
好啊,到時帶去一大票,被女生吵死可別怨我!


這邊去了大草學弟
那邊又來個小草學弟
一樣在msn上搖著尾巴:『我剛剛在系館樓下看到妳喔!但妳都沒看到我~』

(喔,是喔)

『妳禮拜五晚上去新竹對不對?』

突然冒出這一句,我嚇死了,以為他跟蹤我

『我禮拜五剛好在新竹轉車,看到妳從自強號下來,來不及叫妳妳就上陸橋走了,好可惜啊~~我們真有緣!』

=__=|||

(是啊,我們真是有緣....明明在同一個系館我就是三個月都遇不到你,如果要說這叫有緣我也沒辦法)

螢幕對面小草學弟繼續搖著尾巴
我搔搔頭
嘆口氣



上帝看我老想著L先生的事情太煩
所以找來大草和小草學弟讓我轉移注意力
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