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被我用莎菈公主口頭禪『換個角度看世界』來形容的那位同事
今天,終於抓到可憐的小花
(因為後來有小躲她一陣子,畢竟不想常跟烏雲吃飯,免得習慣性消化不良)
好吧,既然遇到就要高高興興不能板張臉
聊到一半,她突然冒出一句話:
『小花,妳是不是從除了國小和大學之外,都念女生班?』

我嘴裡含著花枝丸和青江菜,含糊不清的點頭稱是,順便反問她一句why

『因為....』她認真的看著我:『我覺得妳是好文靜的女生喔!』


!!!!!!!!!!!!!!




我眼睛睜得比咬了一半的花枝丸還大
第一時間左顧右盼,確定周圍沒人和自己同名同姓


『文靜?妳說我?妳認錯人了吧?』
我把剩下的花枝丸用筷子插起來充當麥克風,自顧自的演起SNG記者


『沒錯啊,我覺得妳不管是穿著、舉止、言談,都好像女生溫溫柔柔文文靜靜的喔!』她仍然堅持她的看法


我用在路上看到鱷魚逛大街的驚慌眼神看著她
努力思考如果對著獅子說牠實在溫柔得像隻兔子一樣
獅子會覺得那是種恭維還是種污辱?



深吸了一口氣,我對那可愛的同事說:
『妳被騙了,我一點都不文靜,還有,妳很不會看人!』



沒辦法,我已經沒耐性對她溫柔婉約了
竟然說我很文靜溫柔?
最氣的是
為什麼是她說而不是L先生說啊!! p\_/q




我堅持要把這篇歸在『KUSO』分類

(附圖:也許因為我不知不覺在她面前戴起了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