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突然發現自己已有每年特休十四天的資格
天上掉下來的假
害我樂得不知如何是好
抱著及時行樂的心態,下午就請了半天假
趁著風和日麗
出門把用了四年的遠傳門號停掉

waiting說我很厲害,竟然能四年乖乖用同一個門號而不受新機、新優惠所誘
其實,我只是懶而已 -___-"
但真正簽下停機聲明書的那一刻
心裡還是有些不捨

我的個性是那種把用壞的東西丟到垃圾桶前
會捧著它說"謝謝你這段時間幫忙"的人
所以要遺棄陪伴四年的門號,還真會有點難分難捨
我在想自己會不會哪天發瘋去撥一撥那個號碼
如果有人接起來,就對他說:『這個號碼很乖,你要好好照顧它喔!』
當然
我絕對會隱藏發話 :p

辦完停機大事,兩個女生跑去摩斯漢堡吃午餐
中壢唯一的一家摩斯漢堡
午後陽光撒進落地窗
吃著海洋珍珠堡和沙拉,還有清爽的紅茶
真的很舒服


能這樣偷閒出來
雖然是光明正大的請假
也有蹺班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